美國能源署開放小型企業創新研發資助申請

2015年8月17日,美國能源署公布2016會計年度第一階段公告,針對小型企業創新研發計畫(SBIR)以及小型企業技術轉移(STTR)釋出第一波資助機會公告(Funding Opportunity Announcement)。此次資助機會的項目主題皆詳列於http:http://science.energy.gov/sbir/funding-opportunities,內部細節包含LED及OLED照明條目(請見第七項)。

美國能源署的申請流程已經變更,有數個流程與先前不同,這些修改皆列於資助機會公告中,且主要與商品化、專利申請容許成本及輔助預算編列相關。

預計共召開兩場Webinar,針對SBIR/STTR計劃、申請以及獎勵流程說明,將先後於8月21及8月28日舉辦,欲報名參加請參閱http:http://science.energy.gov/sbir/funding-opportunities以取得最終確切日期及報名連結。

符合資格,且在科學或工程領域擁有優異研究能力的小型企業皆可報名申請本資助計畫。申請人必須在2015年9月8日前送出意願信。卻時送出意願信的申請人才有資格於10月19日之前送出完整申請書。

詳情請參閱:http:http://science.energy.gov/sbir/funding-opportunities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