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明大廠RVLT 為美知名企業換裝LED燈具年省2千萬

Revolution Lighting(RVLT)將為美國知名金融機構換裝7萬支LED燈管。

Revolution Lighting(RVLT)宣布該廠獲選為美國知名金融機構總部換裝LED照明。這項計畫預計於2015年10月31日竣工,屆時總計將換裝72,000支Seesmart LED G3燈管。每年將可省下高達70萬美元(合台幣約2278萬元)花費,並且在一年內即回本。RVLT的Seesmart G3 LED通過美國LED商用燈具能效認證(DLC)及UL評等。

RVLT集團總裁兼執行長Robert V. LaPenta表示:「我們很高興這間知名美國金融機構選擇RVLT進行換裝LED燈的計畫。金融機構選用RVLT的LED G3燈管代表了對我們產品的信心,也強化我們身為產業領導品牌的形象,顯示RVLT所提供的優質技術與服務獲得肯定。我們的客戶在省下鉅額照明費用的同時,LED燈具也帶來高品質照明效果,讓視覺清晰且極低光衰。為客戶和其員工營造健康且高效率的工作環境。」

本次換裝共汰換七棟金融機構大樓的傳統日光燈,改裝LED照明,總計辦工區域照明面積達9萬平方公尺(100萬平方英呎)。

針對辦公區域,RVLT將會汰換掉121公分、32瓦的日光燈管,換用僅需15瓦的Seesmart G3 LED燈管,省下55%能耗。RVLT燈具不只高效節能,產品壽命業相當可觀,為一般日光燈具的三倍長,且擁有LED照明產業前所未有的10年保固,大幅降低現行的維修費用。

此次金融機構換裝Seesmart LED已達25萬支燈管,且預計2016年將會接續換裝該金融機構的商辦區域,屆時將達到37萬平方公尺的照明區域。RVLT將會持續與客戶密切合作,未來繼續為客戶帶來LED照明的換裝服務,包含金融機構在全美6,500個分行據點。

由此可見,為大型商辦換裝LED燈具,將成為燈具廠商能夠提高銷量的機會之一。

(翻譯:LEDinside編輯,張雅涵)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