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必看LED產業大事記 0831-0904

本週注目大事:

  • 中村修二旋風來台參加Semicon Taiwan 2015,表示半導體產業,還有很多發展空間,因此看好台灣LED產業前景。對於台灣產業,交大校長張懋中也表示台灣必須不斷創新,才能打破承接他人技術,為人代工的現況。未來的LED研發,將以具有雷射特性的發光方式以及紫光LED為重點。

  • 松下電子再關閉日本國內兩間LED工廠,但同時也聚焦歐洲市場,希望在2018財年提升歐洲LED營收至台幣97億元。

  • 科學家研就白光LED以及可彎曲LED材質頗有斬獲,近期可望能再看到新的發展。

編輯推薦

  1. 藍光LED教父中村修二:看好LED前景下個突破是相位一致性

  2. 中村修二:LED未來突破往紫外LED

  3. Cree改變策略重新命名二部門為Wolfspeed

  4. 松下預估2018年歐洲照明營收可達360億日元

新趨勢

產業新聞

  1. 日亞化於德控告WOFI Leuchten侵權

  2. 印度電池廠商成功轉戰LED 欲搶占10%市佔率

  3. 東芝計畫拓展LED高功率白光產品線

  4. LED車用照明大廠聯嘉光電上半年業績成長達31.36%

  5. 日亞委外報導悖離完整事實億光: 應予譴責

  6. 推廣妙招:法國分發LED燈泡泰國飛利浦燈泡打八折

  7. 松下啟動新一輪重組:關閉兩家日本照明工廠

  8. 照明大廠RVLT接單將為美知名金融企業換裝LED燈具

新產品

  1. GE照明發表自然光LED檯燈,藍光含量超低

  2. 飛利浦Hue家族 再添Lightstrip Plus LED可彎燈條

創新應用

  1. 李嘉誠熱捧的LED燈泡在美銷量成績突出,究竟掌握了哪些訣竅?

  2. 植物照明如何補光?補哪類光?如何測量?

延伸閱讀

  1. 索爾維攜創新特種聚合物亮相Semicon Taiwan 晶圓生產再添新材料

  2. 澳商與群燿科技攜手合作拓展澳紐影視解決方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