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飛利浦聚焦印度市場 照明潛力巨大

飛利浦照明執行長Eric Rondolat最近在一年兩次的“關鍵市場視察”期間會見了印度總理Narendra Modi,並就智慧城市、智能照明和太陽能照明等在印度市場存在的商機進行了探討。

飛利浦照明執行長Eric Rondolat。


據Ronodolat介紹,此次訪問的目的和討論議題主要包括城市地標的智能照明,以及城鄉地區的太陽能LED照明。
 Ronodolat稱,飛利浦照明在印度市場高達90%的產品都是國產的。印度還是24個國家的出口通道,飛利浦的制造和設計均在該國。 此外,飛利浦在巴羅達(Baroda)和莫哈利(Mohali)擁有兩大工廠。巴羅達廠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工廠,莫哈利廠也是那里最大的工廠之一。這兩家工廠有8500人左右,目前都在生產LED照明產品。

Ronodolat認為,智能照明、路燈、室內零售照明將是未來LED技術發展的領域。飛利浦打算下周在印度市場推出飛利浦Hue LED燈泡。目前,印度市場已成為飛利浦關注的全球五大市場之一。公司在這些工廠已投入大量的LED技術,包括在全球兩個研發中心的研發設備。

此外,飛利浦與印度政府在Prakesh Path項目上有著密切的合作,公司將推出其照明產品以滿足當地需求。據說,截止目前為止,飛利浦已獲得1500萬燈具的獎勵。

Prakesh Path項目旨在於住房、建築物和城市全面實施LED解決方案。如果印度所有的燈100%轉換成LED燈泡,那麼它將節約整個國家200億瓦的電力,這正是國家峰值功率虧損之處。

Ronodolat非常看好LED照明的未來。他認為,到2020年,照明設備貧乏的現狀可能會結束。Ronodolat認為,LED使用率低,更像是一個政治問題,而不是經濟問題。

新興市場由於基礎建設尚在逐漸改善的進程中,LED大廠進入如印度這樣的市場,將握有更大勝券,在需求浮現時,一舉提升市佔率。



來源:ofweek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