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室內農業推手 全歸功於它!

 

 

來自瑞典供應商的園藝LED照明系統正受益於美國大麻的逐漸合法化。
    
Heliospectra,是一家小型的瑞典公司,專業從事室內種植植物的LED系統,最近表示,其銷售額比去年增加了一倍,源於需求異常火爆,因為美國的大麻種植者成為了采用該技術的最新客戶。
Heliospectra系統採用了專為植物生長的不同類型的LED組合。這家瑞典公司正在經歷來自美國的需求不斷增長,在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最近在國家法律上放寬大麻生種植規定。
 
公司位於哥德堡的總部剛剛公布了2015年上半年的財務業績,營收約64萬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長近113%。最近Heliospectra還吸引了來自美國意欲擴張大麻種植者的 300萬美元私人投資,並預計隨著近來接到一些美國訂單的突破,產品銷售將持續增長。
 
這是美國改變國家法律的直接結果。可以看到在阿拉斯加、科羅拉多州、俄勒岡州和華盛頓州的非藥用大麻銷售和分銷合法化,今年七月,該公司表示,它已收到一份70萬美元的合同,為拉斯維加斯的大麻種植者提供LED照明系統。

大麻合法化讓LED室內農業照明成為幸運兒,未來聲勢看漲。(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本周美國在加利福尼亞州聖叠戈有個大麻大會暨博覽會,Heliospectra展示了一系列的LED裝置,每個系統都設有一百多個LED,可為種植者提供所需的光強度和波長發射的控制,使得能夠創建優化,以不同的植物物種所需的光譜。
 
能源是室內種植的一個顯著成本,而所有的LED照明系統相比基於傳統照明技術的燈具消耗更少的電能,正如Heliospectra聲稱劍橋大學的植物科學 實驗室是該機構電力消耗的最大單位。但這還不是 LED 用於種植上最棒的一點,各種農作物吸收效率最好的光譜區間不同,可挑選專門針對該種作物吸收光譜的 LED,讓光照轉換為有利作物成長,更能培養出特別風味。據市場研究機構WinterGreen Research 預測,LED 用於室內農業市場,將從 2013 年的 3.95 億美元,至 2020 年成長至 36 億美元,成長為將近 10 倍,而什麽樣的作物能推動這麽大的成長率?當然還是大麻。

生長LED燈下的大麻植叢。


Hillberg認為,美國市場對醫療應用的大麻用量到2017年將超過100億美元,約是2013年的7倍。如今,已有23個國家批準種植用於醫療目的的大麻,像其他一些國家也正在提交批準該法案,如德國、英國和澳大利亞等等。
 
在大麻先驅的帶動下,室內種植的技術正快速發展,或許有一天我們享用室內種植的作物時,得感謝一下大麻產業扮演的關鍵推動者角色。

(來源:中國之光)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