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凱光電推出紅外線LED產品 人臉辨識應用強化安全性

在行動裝置日益普及的今日,為了因應日漸成熟之行動支付及行動商務的交易機制,強化用戶個人資料安全,繼指紋辨識功能之後,人臉辨識技術成為生物辨識中最熱門項目。運用人臉辨識技術,可以感應、辨識用戶臉部特徵,並進行行動裝置及電腦之解鎖及線上交易授權,讓用戶使用上更方便更安全。人臉辨識的應用將逐漸導入於行動裝置系統,以取代傳統密碼輸入,以增加交易之安全性。

另外,微軟推出最新作業系統Win10,其中最具突破性的功能就是Windows Hello,其生物特徵認證功能讓使用者可以透過指紋、瞳孔掃描和臉部辨識來進行身分認證,不需要輸入密碼就能登入,比起密碼更為安全和方便,未來將廣泛適用於個人電腦、平板電腦、智慧手機及安全監控相關裝置設備。

針對人臉辨識應用技術之發展,弘凱光電針對人臉辨識之應用,開發完成3535陶瓷及3030SMC系列之紅外線LED產品,包含多角度30°/60°/90°/120° 之系列產品,可提供人臉辨識系統裝置紅外線補光功能,增加辨識系統的準確性。

目前弘凱光電人臉辨識應用之LED已順利導入於電腦大廠新一代符合Windows Hello系統之筆記型電腦機種中,可完全符合系統運作之需求,讓裝置在不同光源條件下,使用1~2顆LED即能讓系統精準運作。除了人臉辨識應用之LED外,弘凱光電更積極研發新一代虹膜辨識應用之LED產品,並已開始送樣與客戶進行同步開發與驗證,期以新技術及封裝平台,在行動裝置及安全監控應用中,提供最佳之產品解決方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