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葉寅夫:LED最壞時期已過

台灣LED廠商目前積極等待終端需求回溫,期望擺脫目前營運上外銷訂單不足的窘境。不過,LED封裝大廠億光董事長葉寅夫日前表示,他認為LED產業已經度過最壞的時期,預估2015年Q4的狀況不會變得更壞,會呈現走平的格局。

至於億光方面在台灣苗栗縣銅鑼工業區的新廠投產進度,億光方面本來是預估要在2015年底投產,主要是針對高毛利的產品如車用LED、LED顯示屏來生產,但現階段的訂單需求不如預期,億光銅鑼新廠的產線,要2016年才投產。

億光之前接到的車廠車用LED訂單,以現有廠區的空間還可進行產能擴充,因此可以滿足客戶的需求,等接單狀況更加明確後,新廠的投產進度就會出來。

另一方面,葉寅夫也對外指出,該公司在2015年Q2有和中國廠商購買LED晶片,但億光主要採購的LED晶片供應商晶電,有調整生產策略與價格,性價比高,億光在Q3的LED照明元件訂單也轉回和晶電繼續採購。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