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LED大廠與歐普照明簽訂合作協議

Seaborough公司和中國廠商歐普照明今天共同宣佈一項技術合作協議,該協議的簽署標誌著全球首個通用型LED燈管oneTLed的正式投產邁出了第一步。該協議在荷蘭王國國王威廉•亞歷山大以及外交部長貝爾特•孔德爾斯的見證下,由Seaborough公司的首席執行官Paul van Doorn先生,Seaborough公司的投資方Momentum Capital的執行長Martijn van Rheenen先生,歐普照明技術總監(CTO)齊曉明先生以及歐普照明歐洲中心董事總經理Jeroen Janssen先生共同簽署。

Seaborough公司與中國照明廠大廠歐普照明簽訂合作協議。(所有圖片來源:歐普照明)


根據該協議的條款,歐普照明與Seaborough公司將共同合作,將oneTLed技術納入LED燈管的研發和製造,這將進一步加速歐普照明在全球的擴張戰略。


OneTLed技術由Seaborough公司與世界頂尖的科學家聯合開發,它是一種可以被裝進任何LED燈管的軟硬件組合。 OneTLed能與所有類型的鎮流器兼容且成本低廉。一個裝入了oneTLed技術的LED燈管能安全而節約地運用節能LED燈管的鎮流器改造任何TL插口。這項突破性的成果一直以來為市場所期待。

Seaborough公司與歐普照明在荷蘭王室代表團訪華期間簽署合作協議。


目前全球範圍內估計擁有120億個插口,加入了 oneTLed技術的可持續節能LED燈管將節約一半的電量,這將加速節能進程。如果LED燈管取代了所有的螢光燈管,其節省的電能相當於100多家中型發電廠的發電量。此外,oneTLed不含汞或其它任何有毒化學物質,因此非常環保。擁有超過8年的平均使用壽命,oneTLed也會顯著降低成本並減少廢水排放。


Seaborough的首席執行官Paul van Doorn先生表示:「我為這個協議的簽署感到非常高興,因為 Seaborough將和歐普照明攜手合作,彙集雙方的研發、運營經驗、規模製造和創新技術。我們將與歐普照明一起將這個前景遠大的新技術投入市場,使通用型LED燈管能在全球範圍內使用。」


歐普照明的首席執行官馬秀慧女士表示:「我們對與Seaborough公司的合作倍感振奮。兩家公司對速度、創新和可持續發展有著共同的熱情和追求。通過將oneTLed納入我們的創新產品組合,將進一步加速歐普在全球的快速擴張。」
Momentum Capital的首席執行官Martijn van Rheenen先生表示:「隨著全球能源需求的不斷增長,這項協議對於減少二氧化碳排放至關重要。這款產品有著顯著減少用電量和廢水排放的潛力。」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