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植入 LED 光源,讓人發毛的刺青新時尚

最近在德國杜塞道夫舉行的 Cyborg Fair 生化人科技展覽中,生物駭客圈子嘗試著把將 LED 光源透過手術移植到自己的身體中。人體的皮膚透出你可以客製化的光出來,很像是科幻電影中生化人的感覺吧?

同時,我們也可以設計植入人體的LED光源形式,甚至加上刺青的圖案,就可以把這種人體發光的效果,再加上更有意思的巧思。

這種可供植入皮膚中的 LED 光源產品叫做 Northstar V1,模組大小約一枚兩塊幣值的歐元硬幣一樣大,能藉由不同的組合來調整圖案。團隊設計是低耗電模式,並且除了在歐洲以外,也會到美國市場發展。

 

之前我們有新聞提到過,在人的手掌中植入悠遊卡、IC卡還是手機破解器,都是有很強的工具性和目的性。但是,往身體裡植入LED 光源有什麼用呢?

其實,就是一個特殊的市場而已,讓自己的刺青能夠發亮,這系列產品目前最大的潛力市場,是全球許多的刺青店與工作室,已經有買家要採購這批產品,正式的版本預計會在 2016 年上市,售價大概會上看 100 歐元一組,但手術費用、刺青飛用就另外計算了。

報導原文連結:Biohackers Are Implanting LED Lights Under Their Skin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