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CES 創新大獎揭曉:LED智慧燈泡上榜

國際消費類電子產品展覽會(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簡稱CES),由美國電子消費品製造商協會(簡稱CEA)主辦,旨在促進尖端電子技術和現代生活的緊密結合。每年一月在世界著名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辦。

該展覽會專業性強,貿易效果好,在世界上享有相當高的知名度。歷年的CES展會聚集了當前最優秀的傳統消費類電子廠商和IT核心廠商,他們帶去了最先進的技術理念和產品,吸引了眾多的高新技術設備愛好者、使用 者及業界觀眾。迄今為止已經成功舉行了47屆。

本屆CES創新大獎現已揭幕,快來看看這些上榜的智慧產品吧!(排名不分先後)

Sengled Voice LED燈泡 - SIRI/Google Now/Echo + 安全 (智慧家居類)

Sengled Voice是市場上唯一一款內置麥克風/揚聲器的LED燈泡。它支持語音控制、與雲端端的語音互動,能夠藉由檢測玻璃破碎和嬰兒哭聲提高家居安全性。

藉由把麥克風/揚聲器的功能整合到LED燈泡,sengled Voice可以把語音控制和家居安全帶到每一個房間。它不需要任何其他設備,只需要將其擰到普通的電燈燈口上,室內有無線(WiFi)覆蓋即可。語音控制 亦不再侷限於家中的某個中心點,只要有電燈燈口,就可以用sengled Voice燈泡來作設備的語音控制器,實現和雲端空間的互動。

而研發出此款智慧產品的公司是來自中國浙江省一家名叫「生迪」做智慧照明的企業。生迪是智慧LED照明業的創新者,其開拓性的研發把新思路帶到了智慧照明 產品,改變了燈泡僅能提供調光等照明體驗,把消費電子產品的功能整合到傳統的照明燈泡中,重新定義了「燈」的內涵,實為開拓性創舉。此次獲獎的 sengled Voice是LED燈泡與麥克風/揚聲器功能的智慧融合,而sengled Pulse Flex悅動是LED燈泡與無線音頻流媒體功能的完美共鳴。

Apple Watch和iPhone充電座(便攜式媒體播放器&配件類)

貝爾金一體式充電座,內置Apple Watch充電器和可調的iPhone Lightning接頭。消費者可以同時給Apple Watch和iPhone充電,並擺出最佳觀賞角度。

Deeper-智慧探魚聲納球(無線手機配件類)



Deeper

Deeper Fishfinder是一個配合智慧手機使用的智慧聲納。它是為專業和業餘釣魚者設計的,可以用來定位魚,檢測到的數據有深度、水溫、海底地形等。淡水和鹽水均適用。

DietSensor,自動追蹤營養的開拓者(軟件&移動App類)



Airspek

作為自動追蹤營養的開拓者,DietSensor易用、精準,適合需要追蹤飲食情況的肥胖人士和其他與食品相關的慢性疾病患者。藉由微型稱和第一個可置於手中的分子傳感器SCIO,它可以一鍵分析食物。

ECO USBCELL可充電電池(生態設計和可持續技術類)



Pilot

Pilot ECO USBCell電池採用鋰聚合物技術,可藉由大多數USB連接埠充電。Pilot ECO USBCell電池勝過其他同類充電電池,是遊戲和其他應用的最佳選擇。

iWear Wireless (遊戲和虛擬現實類 )



Vuzix Corporation

Vuzix iWear是高端視頻耳機,可以給消費者提供流媒體無線個人家庭影院和移動可穿戴遊戲方案,小小的移動屏幕可擴展到連接網絡的125英吋大屏或者智慧手機(便於在外時訪問更多內容)。

K-1 3D列印假手 (用於構建更美好世界的技術類)

3D Systems

K-1是可以3D列印的假手。它是3D Systems和e-NABLE的合作成果。e-NABLE是一個由創客和設計師組成的全球線上社區組織,致力於利用3D列印技術為有需要的人士製作客製化假肢。

Lily Camera(無人系統及配件類)



Lily

Lily Camera是Lily的旗艦產品,也是世界上第一款一擲即拍的相機。產品結合了計算機視覺、GPS和穩定高分辨率的圖像捕獲技術,消費者可以自由地記錄他們當下的生活。

LODG R-7智慧眼鏡 (平板電腦、電子閱讀器&移動計算機類)



ODG (Osterhout Design Group)

世界上最先進的智慧眼鏡,配置超透明3D立體顯示器。設計小巧輕盈、時尚大方,功能創新多樣。無與倫比的顯示器清晰度、板載處理能力和系統精準度。

URA 健身戒指 (健身、運動和生物科技類)



Ouraring

URA健身戒指可以幫你獲得更好的睡眠質量和調整你日常活動以獲得更好的平衡和表現。有了這款人體工學設計的優雅戒指,你就會知道什麼時候挑戰自己,什麼時候休息。

三星Gear S2 (可穿戴設備類)



Gear S2

三星Gear S2智慧手錶配有旋轉表圈。藉由旋轉表圈,消費者可以輕鬆準確地瀏覽UI,例如查看實時賽事更新和執行支付功能等。

Seaboard RISE (電腦外設類)



ROLI Seaboard RISE

Seaboard RISE是一款新的音樂設備。它把鍵盤打造成一個柔軟的、內置傳感器的平面,可以回應手指最細微的動作,音樂家可以藉由促控塑造聲音。配置突破性技術的它輕薄便攜。

Somabar Robotic Bartender (家電類)



Somabar

世界上最智慧的調酒師。Somabar配置Wi-Fi、傳感器、電子成分標籤、自動清洗功能,讓調酒就像按一個鍵那樣簡單。使用配套的Somabar App,你可以和世界各地的人一起分享和調製雞尾酒。



來源: 安珀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