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rius智慧LED燈泡體驗:手機來電時閃爍通知

智慧型LED燈泡已經開始變得越來越受歡迎,而至少在滿足預算範圍內,有很多人開始選擇LED智慧燈泡。這些LED燈泡可以任意改變燈光的顏色,或者當你進入到房間後自動就能夠點亮。

這款Nyrius燈泡就是其中相當不錯的一款,它可以藉由iOS或Android設備控制,並且可以調整各種顏色和亮度,甚至當你的手機有來電的時候還能不停的閃爍進行通知。

最初,Nyrius智慧燈泡在App的連接上存在一些問題,不過經過廠商的緊急修復後,已經完美的兼容iOS 9系統,解決了這個問題。但是目前來看App在功能山依然有些薄弱,例如無法在不是滑塊的情況下選擇燈泡的亮度和顏色,在調整成另外一種顏色之前,必須要 先點擊中間的白色才能進行切換。

在場景設定中,Nyrius的表現還是相當不錯,可以在特定的時間和特定的日期讓燈泡自動關閉或打開。雖然僅僅是「開」和「關」這樣簡單的操作,但是對於 有此類需求的用戶來說,還是有一定的作用。不過我們不能控制在計劃活動期間內的其他變化,唯一能夠改變的就是顏色和亮度。

另外一個選項是根據情緒提供了四種預設的模式,包括閱讀、用餐、休閒和聚會。而第一個閱讀模式是亮度比較高的白色光線,而另外三種模式則就是普通的黃色或彩色光線。

在最後的選項卡中,可以根據iPhone的麥克風收集音樂的聲音來變換節奏。不過這就意味著iPhone必須要處於啟動狀態,並且螢幕常亮。

硬件

燈泡本身想法不錯,但是具體的效果呢?像許多LED燈泡一樣,它要比普通的白熾燈或螢光燈更節能,並且壽命更長久,甚至可以達到幾年或幾十年。

另外,Nyrius提供了紅色、紫色、藍色、青色、綠色、黃色等多種顏色,並且飽和度都比較不錯,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切換,不過相信大多數情況下,還是白色比較常見。

但是在家庭自動化的需求上,Nyrius可能會有些讓人失望。它不支援iOS的HomeKit平台,雖然可以創建多個照明組,但是無法實現複雜的操作,App同時最多只能處理8個燈泡。

總結

如果你的要求不高,那麼Nyrius燈泡還算不錯,它可以改變顏色、改變亮度,可以根據計劃自動打開或關閉。但是如果你需要一個更複雜的智慧家居設計,那麼Nyrius並不太適合,並且如果你不需要彩色光線的話,其實還有更多便宜的產品可以選擇。

優點
  ♦ 壽命長、省電
  ♦ 多個顏色
  ♦ 調節反應速度

缺點
  ♦ App設計糟糕、有些功能比較雞肋
  ♦ 家庭自動化功能偏弱、不支援HomeKit

 

來源:騰訊數碼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