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款LED 智慧燈泡 PK:最貴的竟不是飛利浦Hue,而是它

智慧燈泡作為智慧家居設備中第一批被普通消費者所熟悉、同時也是最具有可接受度的產品,在智慧家居陣營中扮演著重要的作用。同時由於智慧燈泡產品的設計 通常極具現代感,因此家裝設計師們也將智慧燈泡的遠程控制或兼具的無線音箱等功能也充分的考慮了進去。因此也省略了很多以往必須要考慮的因素,佈局更加合理,空間利用和更加充分。

因此如果你正面臨著裝修的問題,並且希望讓智慧燈泡成為家中的主角,不妨來看看市面上那些「最強」的智慧照明產品都有哪些。

飛利浦Hue

毫無疑問,飛利浦Hue智慧燈泡作為市面上最具知名度的產品,可以做到你想要的一切。我們不僅可以改變單個燈泡的顏色和亮度,同時還可以藉由iPhone 或Android智慧手機App來利用IFTTT平台改變一組燈泡的顏色變化。而現在,能夠控制飛利浦Hue智慧燈泡的已經不僅僅是智慧手機,包括 Apple Watch或Pebble智慧手錶都不在話下。

基礎Hue套裝包括了三個LED智慧燈泡,亮度均為600流明。同時用戶還可以選購Hue的控制中樞,不僅可以集中控制所有的智慧燈泡,同時還可以與飛利浦智慧電視的Ambilight流 光溢彩功能進行互動,與屏幕上的內容呼應。另外,除了燈泡之外,Hue系列照明設備還包括了Hue Lux單色燈泡、Hue Beyond彩色燈泡以及LivingColours智慧LED燈帶等。當然,別忘了還有Hue Tap智慧開關。

參考售價:169.99美元
LIFX A19

出身Kickstarter的LIFX智慧燈泡幾乎可以看成是與飛利浦Hue擁有相同水準的產品。包括了1600萬顏色、最高1000流明的亮度以及Wi-Fi控制等特性。

而LIFX中最新的A19則不僅設計非常現代,同時還使用了標準的接口,因此它的安裝和使用很簡單,而不需要單獨的集線器或路由器,甚至還可以直接整合到Nest智慧家居平台中。

LIFX本身的App非常易於上手,除了控制顏色和設置主題之外,還可以將家中分成區域照明。如果你使用多個LIFX燈泡,甚至還可以在家中無人的時候設置定時開啟,保護家中安全。

參考售價:39.99美元

飛利浦Hue Go

這款飛利浦的Hue Go非常值得單獨拿出來介紹。它是一款有著奇特的碗裝造型的無線智慧照明設備,可以捧在手上隨意攜帶,感覺非常浪漫。

Hue Go完全不需要電纜,裡面的電池充滿後能夠連續使用三小時。它的顏色可以藉由移動App來進行控制,即便你已經關閉了手機,也可以藉由Hue Go上的預設按鈕來切換顏色。它與大多數可變色燈泡一樣,擁有1600萬個顏色可選。而且作為一款無線燈泡,Hue Go可以與現有的飛利浦Hue無線燈泡網絡互連,讓你的房間變得光彩四溢。

參考售價:99.99美元
貝爾金WeMo

貝爾金的整套照明系統是一款非常值得用戶選購的產品,它可以在任何地方打開或者關閉,手動或自動調節,同時藉由特定的算法還能和智慧家居設備結合在度假的 時候遠程控制關掉燈光或收音機。另外,貝爾金智慧燈泡擁有超長的壽命,在每天使用3小時的情況下可以連續使用23年,說不定這輩子只購買一次就夠了。

貝爾金WeMo的App同時還兼容其它智慧燈泡和智慧家居設備,包括智慧開關和無線攝像頭等,不過暫時還不兼容Apple Watch。

參考售價:49.99美元

MiPow Playbulb Garden

MiPow曾推出了一系列的智慧燈泡產品,並且許多都內置了揚聲器功能,而MiPow Playbulb Garden則是我們最喜歡的一款。

MiPow Playbulb Garden花園燈泡具有20小時的續航,並且支持太陽能充電,因此在電量上完全無需擔心。同時,內置的光線傳感器可以在天黑後自動亮起,節約了不少能 源。最後MiPow Playbulb Garden支持IP65的防水等級,因此可以放心大膽的使用在花園中無需擔心進水問題。另外藉由自帶的App可以分別設置不同的顏色組合,晚上放在花園 中非常漂亮。

參考售價:39.99美元

索尼揚聲器燈泡

如果你想在餐桌上營造一下浪漫的氛圍的話,燈光和音樂將會是兩項很重要的因素,而索尼的智慧揚聲器燈泡就能同時滿足你對燈光和聲音的要求。索尼在這款跨界 產品上將燈泡和揚聲器的功能結合在了一起,使其不僅能夠用來照明,而且還能播放音樂。不過由於這款智慧揚聲器燈泡使用了標準燈泡螺口,因此可以擰在任何燈 座上,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這款燈泡的亮度可以達到360流明,而藉由配套的應用程序,用戶在手機上就可以控制揚聲器的音量以及燈光的強弱,非常適合來營造環境。此外,如果用戶不想 使用智慧手機的話,還可以使用專用遙控器,使用之前只需要用NFC進行配對就可以了。至於為何要推出這麼一款創意十足的產品,索尼表示他們希望藉由這款智 能揚聲器燈泡可以讓用戶在家中不方便放置音箱的地方也可以隨時享受音樂。

參考售價:199美元
Elgato Avea

Elgato是一家專門從事電視機收視,錄製設備的廠商,和蘋果有著密切的合作,很多設備都是為iPhone和Mac製作。而現在Elgato也推出了自己的智慧照明產品Elgato Avea。

Elgato Avea智慧LED燈泡,兼容蘋果HomeKit平台,並且功耗僅為7w,支持藍牙與智慧駕駛連接,允許用戶藉由Elgato Avea應用動態調節控制照明。同時用戶還可以藉由不同的場景在臥室中喚醒客廳的燈光,非常方便。另外,Elgato Avea的多顏色控制還是為家中調節氛圍的一把好手。

參考售價:39.99美元

歐司朗Lightify

歐司朗Lightify擁有40瓦和60瓦兩種標準,其中60瓦型號擁有約850流明亮度、2680K-5273K色溫範圍,而功耗則為9.5瓦,還是相當出色的。不過歐司朗Lightify並不支持廣泛的RGB顏色調節。

連接方面,歐司朗Lightify擁有一個獨立的Hub,使用手機應用程序掃瞄QR碼便可實現連接,還是相當方便的。應用程序擁有開關、調節色溫等主流功能。除了遠程遙控,用戶也可使用編程功能進行一些自定義規則設置。

參考售價:60美元

Misfit Bolt

提到Misfit,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那些設計得非常漂亮的可穿戴設備,其實Misfit旗下也還有一款名叫Bolt的智慧燈泡。

Misfit Bolt不僅具有普通智慧燈泡的特性,同時還具備自己的亮點。比如可以藉由旗下的Misfit Flash手環來遠程打開或關閉燈泡,並且B能支持數百萬種顏色的組合,並基於預設場景或來自用戶照片的場景營造出特定的「光線氛圍」,例如「日落」、 「森林」和「明亮的白天」。

Misfit Bolt使用了航旅級金屬鋁構建的燈泡的主體,另外藉由藍牙連接而並非Wi-Fi,因此也省了不少電。

參考售價:50美元

其實,智慧燈泡不僅僅是用智慧手機讓我們在被窩裡就能關燈這麼簡單,它代表了智慧家居設備的發展方向。藉由對於不同顏色的調節,不僅可以營造浪漫的氛圍, 有時還可以為家中的安全性起到一些作用。因此,如果你打算給新家裝修成現代簡約的風格,那麼不妨來嘗試一些這些市面上最佳的智慧燈泡吧。



來源:騰訊數碼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