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發出和CFL的分手信,擁抱LED照明

奇異電子(GE)預計在2016年停售螢光燈泡(CFL),這間由湯瑪斯‧愛迪生(Thomas Edison)所成立的公司將轉移重心到更節能創新的燈泡。

照明大廠GE即將停售CFL螢光燈泡,將資源轉往發展更具潛能的LED照明事業。(圖片來源:GE)

GE於2月1日宣布將會在美國照明市場停止銷售螢光燈,預計於2016年年底全面停售。GE在過去幾年中一直是LED換裝燈具的佼佼者,2015年8月底,GE流出一份內部備忘錄,通知員工將會終止部分傳統照明產品的生產,將重點放在LED和智慧照明產品上。因此此次宣布停產螢光燈其實可以預期。但是,此舉仍然相當大膽。

GE以輕鬆趣味的方式,預告將在2016年年底停售螢光燈泡。

 

洞悉LED照明技術的發展潛力,GE在市場和技術動能的考量下決定停產螢光燈,持續發覺掘LED照明在未來的物聯網、智慧照明上的可能性。

除了GE自身的考量,其實政府政策對於節能的LED照明也是利多。除了美國環境保護局(EPA)的能源之星燈泡規範,以近期由加州能源委員會正式通過、確定於2018年1月1日生效的規章為例,就可以看出,極力鼓勵消費者使用LED燈具,而加州的規範在LED燈具也是前所未有的高標準。

根據彭博社上週報導,隨著GE重心移往LED技術,公司正在評估旗下照明事業的去向。

 

(編譯:LEDinside編輯,張雅涵)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