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高亮度爍 F-ELB 系列 高功率照明最佳解決方案

全球LED光電產業的龍頭製造廠,億光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推出高亮度爍F-ELB系列,採用覆晶技術,其寬廣的驅動操作電流範圍,在較高電流驅動狀態下,仍可提供高流明輸出,確保燈具的光效表現及穩定性,為原高功率爍系列增添強而有力的新方案。


 
億光爍F-ELB為高功率SMD裝置,特色在精小尺寸裡放入高流明密度晶片(3.5x3.5x1.85mm),再結合覆晶及 electrically isolated技術,大大提升使用者在設計散熱及電路時的便利性,在350mA的操作電流之下,1W爍F-ELB 的可以經由色溫的不同分別提供165流明(152lm/W)(6500K)、130流明(120lm/W)(3000K),操作在1500mA的極高電流之下時,也分別可提供545流明(6500K)及430流明(3000K)的高水準表現。此一系列也擁有低熱阻的優點(5℃/W),適合一般照明、閃光燈、聚光燈、指示燈、工業及商業照明應用等。

 

“爍(Shwo)”的中文語意為閃耀明亮的意思,可代表不同光源的明亮度,此命名也代表億光電子將提供不同的高亮度、高功率LED以滿足市場的需求,再搭配嚴謹的生產及品質管制,提供客戶最全方位最優質的照明解決方案。 
 
樣品及技術支援:可以依需求現在開始提供量產: 2016 年第一季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