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inside 趨勢研討會-照明新藍海 X UV/IR/車用利基市場

會議簡介

國際市場產業洗牌後勢怎樣看?

LED產業的發展到了 2016 年變成存亡關鍵年,近年儘管LED的照明需求持續成長,並大量取代傳統照明應用,但市場上LED晶片與標準品供過於求LED均價下滑到近年的新低點,產業 重新洗牌,許多競爭力不夠或沒有抓到藍海市場的廠商不堪虧損而退出市場,同時國際品牌大廠加速出脫照明事業,並掌握龐大代工訂單與通路資源,新興市場的大量特殊專案需求起飛,究竟在國際市場競合之下,哪些照明應用是新藍海市場,哪些創新利基市場是LED廠商的活路?

身為國際LED產業研究第一把交椅的LEDinside分析師團隊,走訪全球主要區域市場,並帶來各國廠商重兵集結的德國法蘭克福照明與建築大展的新脈動,提供海內外LED相關廠商、投資金融機構、產業相關單位最新的LED產業發展與活路趨勢,鉤勒出 2016年,2017 年的LED產業新地圖,找到因應LED產業成長困境,擴大獲利與重新找到生機的機會探討。

LED市場產值仍高,怎樣把握商業機會?

LEDinside 預估2016年全球高亮度LED市場產值上看150億美元,產值仍然龐大,如何從中找到可拓展的商機,哪些他山之石是可以參考與學習的,LEDinside 專業分析團隊將告訴您。

屬於國際研究機構 TrendForce 旗下的 LEDinside,將在 2016 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期間,於台北市南港展覽館舉辦這場LED 產業活路趨勢研討會,聚焦照明新藍海 & UV/IR/車用利基市場,議程將針對特殊、高獲利應用產業市場的現況及趨勢進行探討,並完整剖析中國、新興、及全球市場的機會與展望,帶領與會者全方位掌握產業商機。

我們非常歡迎LED產業各界先進共襄盛舉,蒞臨參加。本次活動限量100席,請把握這個寶貴的見學機會。

關於LEDinside 分析師見面會

日期: 2016年4月15日(五)
時間: PM13:30-17:00 (PM13:00開始報到)
地點: 南港展覽館402 AB 室
參加費用: 新臺幣3,500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