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凱光電參加上海汽車燈具展覽暨技術論壇圓滿閉幕

弘凱光電受邀於3/30~3/31參加上海國際汽車燈具展覽會及汽車燈具技術論壇已圓滿閉幕。弘凱光電於展會推出全系列卓越創新暨多元性之車用LED產品,涵蓋車內與車外各種照明和感測應用,是此次參展封裝廠商中最全面的,獲得觀展廠商及車燈客戶的一致好評。
 
此次展會中,弘凱光電亦發表開發完成之車用頭燈模組,該模組在1.2A驅動電流時可提供1500lm的亮度輸出,獲得歐洲及中國車燈廠商之青睞。此模組預計於6月針對策略客戶進行送樣,9月開始量產出貨。
 
在技術論壇中,弘凱光電受邀發表車用LED技術演講,針對弘凱光電在車用LED的技術開發特點包含共晶製程、複合陶瓷封裝及多角度透鏡成型技術,做了完整而精闢之介紹。

弘凱光電於2006年即開始布局中國車用市場,至今已逾十年。在中國車用市場本著技術創新與優異品質,獲得車燈廠及主機廠的信賴。弘凱光電同時擁有AECQ-101完整的測試設備與驗證流程,並預計於2016下半年取得國家實驗室之認證,成為官方認可之AECQ-101驗證單位,提供更全面的技術和產品服務。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