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廠商動態: 佛照董事辭職、藍思科技今復牌

 佛山照明董事陳炳輝辭職

佛山照明4月7日晚間公告,公司董事會於2016年4月7日收到公司董事陳炳輝先生的辭職報告,陳炳輝先生因個人身體原因申請辭去公司董事及董事會各委員會委員的職務。陳炳輝先生辭職後不再擔任公司任何職務。

根據《公司法》、《深圳證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規範運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相關規定,陳炳輝先生的辭職申請自辭職報告送達董事會之日起生效。

奧拓電子高管配偶窗口期交易遭監管

據深交所網站4月7日披露,奧拓電子副總經理矯人全的配偶黃樂在公司一季報披露前的窗口期賣出公司股票,收到深交所監管函。

具體來看,公司擬於4月21日披露2016年第一季度報告,而黃樂在公司第一季度報告公告前30日內,於4月5日賣出公司股票2000股,交易金額3.08萬元。由此,其上述行為違反了深交所《中小企業板上市公司規範運作指引(2015年修訂)》第3.8.17條的規定。而矯人全作為公司高級管理人員,未能勤免盡責督促配偶合規買賣公司股票,違反了深交所《股票上市規則(2014年修訂)》第3.1.8條和《中小企業板上市公司規範運作指引(2015年修訂)》第3.8.17條的規定。針對此,深交所要求其充分重視上述問題,吸取教訓,及時整改,杜絕上述問題的再次發生。

藍思科技定增認購對象已繳納保證金 8日起復牌

藍思科技4月7日晚間公告稱,2016年4月7日,公司本次非公開發行股票的認購對象已經完成報價並繳納了保證金,公司及主承銷商國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將繼續推進繳款、驗資、新增股份登記等後續工作。根據《創業板上市公司非公開發行股票業務辦理指南》、《藍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開發行股票發行方案》等有關規定,經向深圳證券交易所申請,公司股票於2016年4月8日(星期五)上午開市起復牌。

萬潤科技股東羅明先生進行股票質押式回購交易

萬潤科技4月7日晚間公告,公司於2016年4月6日接到持股5%以上股東羅明先生進行股票質押式回購交易的通知。因個人融資需求,羅明於2016年4月6日將其所持公司370萬股(佔其直接所持公司股份的7.05%,佔公司總股本的0.51%)無限售流通股質押給聯訊證券股份有限公司進行股票質押式回購交易,並已辦理了相關手續,初始交易日為2016年4月6日,購回交易日為2017年4月6日。

截至本公告日,羅明先生累計質押公司股份37,990,000股,佔其直接所持公司股份的72.42%,佔公司總股本的5.23%。

長方集團年度權益分派方案揭曉

長方集團公告表示,公司2015年年度權益分派方案為:以公司2015年12月31日總股本690,363,969股為基數,向全體股東每10股派發現金股利0.10元人民幣(含稅;扣稅後,QFII、RQFII以及持有股改限售股、首發限售股的個人和證券投資基金每10股派0.09元;持有非股改、非首發限售股及無限售流通股的個人、證券投資基金股息紅利稅實行差別化稅率徵收,先按每10股派0.10元,權益登記日後根據投資者減持股票情況,再按實際持股期限補繳稅款;持有非股改、非首發限售股及無限售流通股的證券投資基金所涉紅利稅,對香港投資者持有基金份額部分按10%徵收,對內地投資者持有基金份額部分實行差別化稅率徵收a;對於QFII、RQFII外的其他非居民企業,本公司未代扣代繳所得稅,由納稅人在所得發生地繳納。)。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