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 LED殺菌消毒專家 RayVio獲新一輪2600萬美元融資

技術領先的保健和衛生公司RayVio Corp宣佈,公司已完成了由盈富泰克(IPV Capital)和青雲創投(Tsing capital)領投的新一輪2600萬美元融資。RayVio將利用獲得的資金擴大生產,以滿足全球消費者的飲水和環境消毒需求。RayVio強大的紫外線(UV) LED技術可用於有吸引力的新型保健和衛生產品,例如使用點飲水消毒,並為全球原始設備製造商(OEM)夥伴創造新的市場和收入來源。
 RayVio首席執行官Robert C. Walker博士表示:「太多國家的消費者都缺少對從飲水到醫療在內的重大環境健康潛伏風險的控制。RayVio強大而有效的技術可以幫助抵禦這些威脅,讓人們感到放心並安全地生活。得到這些資金後,我們將提升我們的技術並擴大我們的夥伴關係,滿足全球激增的飲水和環境安全需求。」

全球每年有超過340萬人死於與飲水相關的疾病,每25位醫院病人中就有一位患有至少一種醫療相關的感染。現有的清潔解決方案經常無效,而且現在的紫外線技術要麼含有危險的水銀,要麼效力不足以實現安全消毒。而RayVio獨特的UV LED技術可殺滅飲水、物體表面和空氣中的細菌。它具有小巧、便攜和多用途的特點,適合各類市場的各種場景——從物體表面和空氣自動消毒到使用點水處理。

盈富泰克的Alex Banh表示:「RayVio已蓄勢待發,準備改變中國等地人民的日常生活,這些國家的居民經常缺乏諸如安全飲水和醫療等的基本必需品。」

青雲創投創始人和管理合夥人葉東表示:「RayVio的成熟技術和深厚行業專長是無與倫比的。該公司將幫助實現一個前所未有的消費者消毒產品的生態系統。」

包括DCM Ventures、Capricorn Investment Group、Applied Ventures、Augment Ventures、Tolero Ventures和New Ground Ventures在內的現有投資者也跟投了本輪融資。這些資金將讓公司得以擴大其世界級的生產前端和後端能力,將員工數量增加一倍,同時也通過研發繼續實現其領先的產品性能路線圖。公司也將擴大其全球銷售和營銷能力、應用支持和分銷渠道。

本輪融資後,盈富泰克的Alex Banh和青雲創投的葉東都將進入公司董事會,貢獻他們在亞洲新興市場和技術方面的豐富經驗。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