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公投通過大麻合法化,LED植物照明北美需求大增

隨著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落幕,川普當選新任美國總統外,美國國會參議院、眾議院也是共和黨勝選,而各州的公投中,人口數量龐大的加州,正是在這次選舉中的公投中,通過了大麻合法的提案。

LEDinside 表示,這次是加州公投第64號 California Proposition 64, Marijuana Legalization (2016),詢問加州選民,是否同意支持娛樂用大麻合法化,且適用於滿21歲與21歲以上的成年人,結果美國時間11月8日,加州選民以56%同意票通過64號提案。



加州可說是全球第六大經濟體,也是美國科技重鎮,大麻在加州有非常多科技公司參與相關的新創專案或事業,如今通過合法化使用,可以預期培養大麻的LED植物照明,以及植物箱等產品,會有相當程度的熱銷。

LEDinside 掌握海外廠商的消息,相關植物照明的 LED 模組,已經大量出口到美國市場,在當地組裝與搭配成植物燈具、垂直型植物工廠使用,全球LED植物照明市場前景可說相當樂觀。

LEDinside預估2016年全球LED植物照明市場規模約5.75億美元,2020年將快速成長至14.24億美元。在全球氣候變遷下,精緻作物種植、養殖業、食物存放保鮮等市場需求,都帶動植物照明市場前景看旺。美國市場更受惠醫療大麻種植合法,以及部份州開放娛樂用大麻,需求從2016年的逐漸增加,可望在2017年更大幅起飛。

目前在亞洲供應鏈中,台灣、日本與韓國廠商在這方面的腳步比較快,以台廠方面,預估擅長紅光 LED 平台與四元 LED 的晶電,以及在植物照明 LED 封裝市場耕耘多時的億光等廠商,將有相當程度的受惠。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