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歐司朗7月正式分拆Ledvance,燈具事業營收額上看700億?

歐司朗於5月正式預告公司旗下的一般照明子公司Ledvance將在2016年7月1日正式分拆,完整名稱為Ledvance GmbH。

為確保能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優質產品,公司大約有9,000名員工且在全球擁有17個生產據點及廣布50國的代理商。這個燈具事業在14/15會計年度預計將達到約20億歐元(合新台幣723.5億元)營收金額。

如此有利的起點將會讓Ledvance躋身全球知名燈具廠商,讓公司得以持續擴張在貿易及零售渠道中的優勢地位。照明和燈具產業目前正面臨其他產業前所未見的急遽的變化,主要肇因於LED技術的成功突破。

Ledvance將會以客戶的貿易及零售銷售渠道為優先考量。法律上的獨立將能夠提高公司的彈性,聚焦於提供更機動且優質的服務。新公司也因此能夠得益於對市場變化做出迅速且彈性的調整而快速成長。同時新的商亦皆會如智慧、網絡等產品 (智慧家居)以及策略決定都能夠更加迅速且確切落實。

這樣的願景充分反映在新公司名稱「Ledvance」上: 「LED」代表公司的服務核心之外,同時也強調LED照明在這個市場中與日俱增的重要性。

「ADVANCE」則象徵公司對於不斷進步以及持續發展技術的抱負,賦予行速市場的使命。在極為有利的基礎上建立公司都要歸功於「歐司朗(Osram)」品牌以及北美的「喜萬年(Sylvania)」品牌─Ledvance在接下來幾年有權使用這些品牌名稱─同時全球市場的渠道以及豐富且優質的LED燈具。

2016、2017年之間,公司擁有歷來最龐大的LED換裝產品線,坐擁超過200種全新LED燈具,從簡易燈具、智慧照明、功能性照明至裝飾照明產品。

Ledvance也提供其他照明產品的完整選擇,涵括傳統照明產品。Ledvance仍然是少數提供傳統照明產品的照明廠商,從特殊用途的傳統白熾燈、鹵素燈、螢光燈管到節能燈泡和高壓放電燈皆完整提供。因此Ledvance將能夠提供最完整的服務,達成客戶所需的各項產品需求。

 

修改紀錄:本文於5月30日下午6:12修改第二段內容:700億金額由交易金額修改為營收金額。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