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博司通照明發表1000流明LED燈泡

全世界LED技術領導廠商Cree科銳公司在2013年3月份發布了Cree自有品牌的LED球泡燈,並開始在全美國的各大連鎖通路賣場開始銷售。

這個消息馬上在照明業界造成震撼,因為Cree科銳公司的業務一直以來都是LED晶片或是模組,從來沒有像這次一樣把觸角伸及成品與零售販賣,這也意謂著LED燈的戰國時代正式來臨。


 

在這次Cree科銳公司發表的產品之所以在業界造成震撼的原因,除了Cree科銳公司自己下來製作成品之外, 還有就是這次發表的LED燈泡的規格與價格都具有市場殺傷力,並且也變成了一個進入美國市場的一道門坎與指標,Cree科銳公司以獨有的碳化矽SIC基板技術與優異的生產技術,應用在這次發表的LED燈泡上,將LED燈泡的規格與門坎提高,一次性擺脫了所有的競爭對手,也為LED照明市場投入了第一個震撼彈。
 
Cree科銳公司此次發表了三款LED燈泡,其規格如下:
1. 黃光/6W瓦/色溫2700K/顯指80Ra/450流明/A19全周光燈泡/可調光/美金$9.97
2. 白光/9W瓦/色溫5000K/顯指80Ra/800流明/A19全周光燈泡/可調光/美金$13.97
3. 黃光/9.5W瓦/色溫2700K/顯指80Ra/800流明/A19全周光燈泡/可調光/美金$12.97

此規格在低功率9W與9.5W分別發出800流明的亮度,在光電轉換效率上有了最佳的效率, 尤其在黃光的2700K低色溫(此色溫接近傳統的白熾燈)下,要做出顯指80Ra,整燈功耗只有9.5W更是一個高技術性的指標。
 
在所有的LED照明大廠還在為此規格頭痛時,Capstone Lighting卡博司通照明也發布了比Cree科銳公司的LED燈泡的更具有競爭力的LED燈泡與解決方案。
1. 白光/8.8W瓦/色溫5000K/顯指80Ra/1000流明/A19全周光燈泡/可調光/美金$6.99
2. 黃光/9W瓦/色溫2700K/顯指80Ra/800流明/A19全周光燈泡/可調光/美金$6.99
 
Capstone Lighting卡博司通照明此次發表的產品以更省電,更亮為主軸,藉由了美國UL與CUL的安全認證,並在美國能源部規範的能源之星標準的LM-79,LM-80的規範中, 為LED照明市場提供另一種選擇。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