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科「芯」綻放北京LED展

4月23日,住房和城鄉建設部辦公廳公佈了2012年城市照明節能工作專項監督檢查情況,在中國35個省會城市(直轄市、計劃單列市)城市照明節能綜合考核中,北京市排名第三。

檢查組共抽檢了59個城市(35個省會城市、24個地級城市)的781個城市照明項目,其中道路照明項目549個,景觀照明項目232個,總體上看,各地積極貫徹落實國務院「十二五」節能減排工作任務和《「十二五」城市綠色照明規劃綱要》的各項要求,加強城市照明規劃編製工作和城市照明能耗管理,城市照明質量進一步提升。

北京市作為中國政治、文化、科教和國際交流中心,城市照明節能有著高度重視和嚴格的要求,在應用新型節能設備,採用節能控制方式,在淘汰非節能燈具工作上成效顯著。在4月25日開幕的北京照明展,再次引發行業對城市節能照明的熱議,其中必然少不了備受關注的LED照明。據瞭解,展會同期舉行「晶片級LED照明整體解決方案全國巡迴發佈會」北京站,由晶科電子的資深工程師和研發主管現場分享「易星二代及易系列通用照明產品及應用解決方案」、「金屬基COB/晶片級陶瓷基COB新產品及整體解決方案」。晶科電子此次推出的「晶片級LED照明整體解決方案」,能在LED晶片製成製程中,藉由新型晶片級製程,完成一部分傳統封裝製程或者節省傳統封裝製程環節,使LED最終封裝體積縮小,性能更加穩定。而對於倒裝製程來說,該晶片級光源可以避免使用傳統固晶、焊線製程,實現無金線發展,在可靠性和大電流衝擊下,性能表現和性價比更佳。



 

晶科電子研發主管林志平分享晶片級LED光源產品及解決方案


 

晶科電子晶片級LED照明整體解決方案北京發佈會

隨著LED照明技術的不斷進步,性能更加穩定,其應用範圍和規模也越來越廣,在2012年城市照明節能工作專項監督檢查工作中,檢查組發現,照明新產品、新技術應用範圍擴大是促進城市照明節能的有效方式,在此次專項監督檢查工作中,59個受檢城市均開展了城市綠色照明新產品、新技術的試點工作,部分城市已在城市支路以下城市道路、農村道路等領域推廣使用半導體照明(LED)路燈,可見LED在城市照明節能中發揮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