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電子LED事業部舉辦「引領照明」圓桌會議

4月27日, 三星電子在北京舉辦了「三星電子引領照明」為主題的圓桌會議,邀請了LED照明業界的領導,專家及媒體人士參加。


 
LED事業部長趙南成(副社長)與嘉賓交談

LED事業部長趙南成(副社長)在致辭中表示, 「三星電子以LED 電視背光市場上的成功經驗為基礎,在致力於LED照明零組件的研發及創新的同時,計劃推出滿足客戶需求的多品種LED照明零組件,從而引領中國和全球的LED市場」。

三星電子的LED接近自然光,具備高光色、高光效以及高可靠性的特徵。不僅可以幫助客戶實現更佳創意和更好效果的LED照明應用,同時以其高性價比優勢,幫助客戶降低整體成本。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LED的大功率產品LH351A光效為145lm/W,憑藉高光色以及穩定的性能已經藉由業界最嚴格的LM80認證(1000 mA 105℃ 6000小時)。無論是亮度要求高的手電筒,還是戶外照明需求,均有不同規格尺寸的多款產品滿足客戶在照明領域上的不同需求。


 
參加會議嘉賓大合影

履新伊始的三星LED中國區總經理唐國慶專務也強調,將會以三星電子領先的半導體技術為基礎,持續推進創新,全力以赴推動照明領域的進步與發展。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