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楹之光將亮相第18屆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

第18屆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以下簡稱“光亞展”)將於6月9日至12日在廣州市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琶洲展館開幕。據主辦方介紹,今年展會參展企業數量有所減少,但面積略有增加,這說明照明暨LED行業對品牌形象的重視程度增加。

而天楹之光首次亮相光亞展,便成為本屆展會最大展示面積獲得者之一。據該公司負責人介紹,其展館位於琶洲展館A區3.1國際品牌館A26號黃金展位,展位面積達到584平米,是本屆展會最大的展示面積。

此次天楹之光展台由德國專業展會設計公司設計,突破傳統產品陳列的展示方式,運用國際化設計理念,藉由場景化、故事化的展台設計與燈光演繹,成功實現了技術、設計與人文的和諧統一,完美詮釋了“健康城市 綠色生活”的展台主題。

除此之外,天楹之光參展團隊邀請了照明行業專家、學者及設計師出席品牌發布會、新品發布會、城鎮化研討會等豐富多彩的現場活動,極具創意的活動處處體現天楹之光的行業領先地位和核心競爭力,將吸引眾多優秀經銷商、設計師、媒體及行業人士的關注,天楹之光展館也必將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