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派克光電成功中標井睦高速公路LED隧道燈項目

近日,井岡山廈坪至睦村(贛湘界)高速公路(以下簡稱“井睦高速公路”)照明設備採購招標經評標委員會評審,由江西省高速集團井睦高速公路項目招標領導小組審定,繼中標贛崇高速公路項目後,深圳市斯派克光電科技有限公司再次成功中標井睦高速公路LED隧道燈項目。

井睦高速公路是江西省高速公路規劃網中的重要組成部分,該項目與泰和至井岡山高速公路和湖南在建的炎陵至睦村高速公路共同組成了江西中部地區向西通往湖南炎帝陵、衡山等風景區的快速通道。斯派克光電中標井睦高速公路ZM1合同段LED燈具項目,主要涉及井岡山特長隧道照明項目LED燈具,採用斯派克光電時光之旅系列隧道燈具共1862盞(型號:SPT-B40,SPT-B60,SPT-B100,SPT-B150)。




斯派克光電時光之旅系列隧道燈
 

斯派克光電時光之旅系列LED隧道燈體採用壓鑄鋁合金及鋼化玻璃的外殼設計,燈芯更是使用高透亮材質,可很好的防塵,防水。在用作固定的備件上,斯派克光電也花盡心思,力求完善每個細節,使得LED隧道燈更安全,可靠,節能,使用壽命更長,能更好適用於露天廣場,隧道等公共場所。

 


贛崇高速公路隧道燈安裝圖
 

作為中國領先的LED 隧道照明生產商以及中國優秀的戶外LED照明產品供應商之一,該項目中標是市場對斯派克光電充分的肯定。而近年來,在國家節能降耗的政策號召下,LED照明在高速公路的應用進入了新的發展時期。未來在高速發展的LED照明道路上,斯派克光電將繼續發揮核心優勢,整合資源推廣LED照明產品,不斷提升自身品牌影響力以及競爭力,努力推動LED照明行業的持續發展。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