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曼光電成功舉辦「走進理事單位」聯誼活動

2013年5月17日,“雷曼光電參訪活動暨2013走進理事單位聯誼活動之雷曼站”的大型交流活動在惠州雷曼工業園隆重舉行。廣東省科技廳葉景圖副廳長、廣東省半導體照明產業聯合創新中心眭世榮主任、雷曼光電董事長兼總裁李漫鐵先生及多家理事單位高管人員、以及雷曼光電的高管團隊出席了此次活動。

本次活動的內容緊緊圍繞雷曼光電願景“世界因雷曼而亮麗”而展開,具體包括帶領來訪嘉賓參觀惠州雷曼工業園生產及辦公區域、觀看雷曼光電企業宣傳片、介紹雷曼光電發程歷程及發展規劃以及在各個會議室舉行的“封裝”、“顯示屏”、“照明”、“企業文化”四大主題交流活動。


會上,廣東省科技廳葉廳長指出,雖然LED產業眼下正處於發展的瓶頸期,但LED企業只要能夠正視問題、克服當下的困境,不斷發展創新、推動產業合作,一定會迎來一個新的發展契機。廣東省半導體照明產業聯合創新中心眭世榮主任在接下來的發言中也對雷曼光電五駕馬車的戰略布局以及企業品牌建設和推廣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作為“廣東省半導體照明產業聯合創新中心”理事單位,雷曼光電成功地舉行了本次“走進理事單位”聯誼活動的首場活動。在活動過程當中,雷曼光電與來訪理事單位代表進行了多方面廣泛和較為深入的交流。同時,在參觀了惠州雷曼現代而潔凈的工業廠區、在和眾多理事單位進行主題交流活動以及感受著惠州雷曼員工專業而熱情的服務之後,來訪嘉賓紛紛對雷曼光電關於此次活動所進行的精心準備和活動安排深表滿意和喜悅。

分享經驗,深化交流,謀求共贏,佔領全球市場將是中國LED企業在未來所共同努力的方向。作為國內LED行業的領導者和先行者,雷曼光電將以更加專業的水準和完善的服務持續領跑中國LED產業,也將始終以“世界因雷曼而亮麗”作為企業的戰略出發點,以大視野、大胸懷繼續開拓創新,謀求企業的長足發展。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