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楹之光將高調亮相2013光亞展

近日,江蘇天楹之光光電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天楹之光”)表示,將於2013年6月9日至12日,高調亮相於廣州國際照明展A區3.1品牌館A26號黃金展位,呈現主題為“健康城市 綠色生活”的照明展示館。作為首次參展的企業,天楹之光展會現場活動有哪些看點呢?

看點一:首次高調亮相,天楹之光閃耀光亞盛會
此次天楹之光參展將呈現“四最”特徵——最大面積的展位、最具創意的展台設計、最具潛力的照明產品、最精彩豐富的現場活動。天楹之光展館位於琶洲展館A區3.1品牌館A26號黃金展位,展位面積達到584平米,是專業照明品牌館最佳展區之一。

天楹之光除創意十足的展台設計帶給大家的視覺盛宴之外,還為大家帶來了一場最深度的品牌解讀盛會。展會首日將舉辦天楹之光媒體見面會,屆時天楹之光高層管理團隊集體亮相,並就天楹之光的品牌形象、市場方向、營銷策略、研發技術等進行深入解讀與分析。

看點二:緊扣市場脈搏,建材照明開闢行業藍海
LED同質化日益明顯、價格戰不斷升級的行業環境下,天楹之光緊扣市場脈搏,前瞻性首度提出“建材照明”的概念。利用照明與建材相結合,研發出建材照明一體化產品。此次光亞展,天楹之光展台大量應用建材照明產品,並計劃展會同期舉辦建材照明的專業交流會,與行業專家和照明設計師一起探討建材照明的應用及發展。

此外,天楹之光還將攜多款LED照明產品參展,涵蓋建築照明、景觀照明、酒店照明、商業照明、辦公照明、博物館照明等各個應用領域,並結合情景化、故事化的展台設計,藉由多種應用場景充分展現。

看點三:響應國家政策,城鎮照明引領產業發展
全球經濟放緩的大背景下,中國結合特殊國情提出新型城鎮化建設思路,照明行業迎來了新的發展契機。天楹之光積極響應國家的政策,緊跟市場的發展趨勢,率先提出“城鎮照明”的概念,並邀請行業領導、專家、設計師為大家帶來關於城鎮化照明的前沿資訊與獨特見解,分享城鎮化照明的代表案例,深入探討此特殊背景下照明企業與照明設計單位該如何抓住機遇、提高自身以順應新型城鎮化建設的市場需求,如何推動新型城鎮化建設中的照明行業的整體發展。

除此之外,展會期間天楹之光還將帶來權威的市場趨勢分析、資深的學術交流探討、國際化的設計理念分享等豐富多彩的展會活動,在滿足視覺盛宴的同時更為大家帶來思想火花的碰撞。

同時,天楹之光還心系客戶,展會期間包租一家准五星酒店,為遠道而來的客戶提供周到的展會服務。6月10日晚上,天楹之光珠江游輪晚宴更是一場不可多得的行業盛會,屆時照明行業的精英們將歡聚一堂,共賞美景,同享致力成為全球光應用的領先者的品牌盛會!

【背景資料】
天楹之光是江蘇天楹集團旗下的一家集光電技術研發、製造、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全球化照明企業,聚集了一批在業界享有盛譽的光電技術研發和市場營銷團隊,秉承科技、創新、共贏的理念,藉由新材料、新技術、新營銷模式的研究創新,運用科技的照明設計和節能、高效的服務,為客戶提供舒適、愉悅、安全的光環境,營造綠色文明的光文化,並致力成為全球光應用領先企業。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