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超節能改造日趨重要 光源世家節能論壇倍受青睞

節能智選-光源世家2013連鎖商超LED節能解決論壇(南京站)圓滿落幕

5月28日,中山市光源世家照明有限公司獨家冠名的“節能智選-光源世家2013連鎖商超LED節能解決論壇-南京站”在南京華茂國際大酒店隆重召開。南京百貨商業協會閻永平會長、江蘇省照明學會嚴慈副理事長、中國照明電器協會人才培訓工作委員會宋賢傑主任、復旦大學電光源研究所陳大華教授、英國5A國際照明設計中國區設計總監胡立中、光源世家通路管理部總監蔣紅、光源世家工程項目部總監朱良雲,以及來自南京、上海、蘇州等地知名的超市、百貨連鎖賣場的採購經理、能源管理公司等100多名代表參加了會議。本站論壇更得到了復旦大學電光源研究所、清華大學建築設計研究院等技術中心作學術支持。


南京百貨商業協會會長閻永平致開幕詞
 

作為光源世家全國連鎖商超LED節能巡迴論壇的第三站,南京站論壇沿襲前幾場論壇的模式,下午兩點整正式開始。首先由南京百貨商業協會會長閻永平、江蘇省照明學會副理事長嚴慈、中國照明電器協會人才培訓工作委員會主任宋賢傑致開幕詞,閻會長表示“之前節能減排一直沒有得到解決,本次論壇為的就是解決如何節能的問題,希望得到業內人士的關注,要重視新能源的作用。”隨後,復旦大學電光源研究所陳大華教授、英國5A國際照明設計中國區設計總監胡立中為本次論壇做了精彩發言。


 
中山市光源世家照明有限公司工程項目部總監朱良雲演講
 

作為本次會議的獨家冠名單位,中山市光源世家照明有限公司工程項目部總監朱良雲先生為會議嘉賓分享了“連鎖商超的LED節能解決方案” 。以光源世家其中一個工程為案例,闡述了光源世家LED 整體照明節能解決方案的相關思路和運作方式。朱總指出“照明節電對於零售企業,尤其對於成規模的連鎖店來說更具吸引力,採取適合的節能降耗措施所能增加的零售額更是會成倍增長。如果照明用電節省30%,可直接帶來40余萬元的純利潤,等於銷售額增加400萬元左右。”同時還介紹了在現今光源世家的LED照明產品的特點和優勢,希望有機會與眾多知名連鎖賣場強強合作。

 


 
高峰對話環節將整個會議推向高潮
 

論壇會的高峰對話環節將整個會議推向高潮,光源世家通路管理部總監蔣紅、南京百貨商業協會會長閻永平、上海龍創節能系統股份有限公司經理孫旦陽、南京明川電器有限公司總經理鞠磊、南京利源集團發展企劃部總監陳文濤作為對話嘉賓,圍繞“LED室內照明應用推廣瓶頸和解決之道”進行了激烈探討,嘉賓們都對“LED室內照明燈具應用的核心難點在哪裡?”“LED照明燈具在室內推廣的注意事項”等問題提出切實可行的建議,贏得了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 此次論壇成功的吸引了上海連鎖商超的老總、EMC公司和設計師的關注,也為光源世家打造“連鎖商超LED節能替換首選”埋下了富有深遠意義的伏筆。
 


南京站論壇圓滿結束
 

據悉,光源世家將以嶄新的形象亮相6月9日拉開帷幕的2013廣州國際照明展,展位設於2.1館C09,歡迎大家蒞臨參觀指導。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