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然科技帶動良心企業風範,捐贈國內育幼院高品質LED燈泡

LED燈產業競爭,雖然前景看好但是目前各廠還在拼價格、拼競爭力,無論LED產業現階段各家企業盈餘如何,浩然科技成立的最終目的無非是減少汙 染、提升節能環保、幫助弱勢。台灣高功率LED廠浩然科技執行長梁見國先生認為,企業社會責任不需要等到成熟時再來做,他表示真正的利他經營觀是從當下 做起,並且轉化為內部向上的動力;猶如及時盡孝的觀念,毋須等到功成名就了才來做。因此,公司早在成立的第三年,就已在各展覽上舉辦義賣活動,開始做公益,至今已有四年。浩然科技更從2013年起,陸續捐贈LED燈泡給新北市榮光育幼院、忠義育幼院、及伯大尼兒少家園;爾後此等活動浩然科技將持續進行, 將新科技逐漸普及也將溫暖帶給社會,同時秉持企業倫理及社會責任的經營理念。以下為目前捐贈並安裝成功的例子:

財團法人新北市榮光育幼院

榮光育幼院

財團法人新北市榮光育幼院內有一個活動禮堂,院童們會在這裡看影片、聽課、玩耍。最近更加入了課後輔導的功能,在孩子放學後能在志工的陪伴下,溫 習作業。但是超過1.5米高的活動禮堂使用省電燈泡,讀書時亮度不是很足夠。浩然科技幫榮光換上瓦數更低、但亮度更高的LED燈,讓院童在晚上課後輔導 時,也能擁有健康、足夠的照明。

忠義基金會/育幼院

忠義基金會/育幼院

忠義基金會/育幼院收留0-18歲失親兒,這裡特別收留需日夜照顧的小嬰兒,在這裡安置、成長。浩然科技來到忠義育幼院為嬰兒房換上更溫暖、無毒 無害的LED球泡燈,讓小朋友在更安全健康的環境下成長。另外,也為佈告欄換上省電超過90%以上的MR16投射燈,讓小朋友們的活動經歷更印象深刻。

伯大尼兒少家園

伯大尼兒少家園

財團法人基督教臺北市私立伯大尼兒少家園秉基督之愛心,服務人群之精神,收容2歲-18歲失依兒童少年。伯大尼的宿舍走廊原本是安裝白光的省電燈 泡,氣氛冰冷且亮度不足,潘浩棟組長非常希望伯大尼家園能夠多一些溫暖的氣氛,因此浩然捐贈一批暖白光LED BR30投射燈,替換後宿舍的氣氛變得很溫暖柔和,剛好快要接近聖誕節,搭配上聖誕裝飾,非常應景,組長和小朋友們都十分滿意。

浩然科技的捐燈計畫將持續進行,並希望能喚醒其他企業共同響應濟弱扶窮的活動。梁執行長深信,只有利他經營觀才能改善整個大環境,不再讓食安風暴席捲全台等事件再次發生。

忠義育幼院物資需求:雙人嬰兒推車、可升降餵食椅3張、異位性皮膚沐浴劑、嬰兒潤唇膏10條、嬰兒綜合維他命(滴劑)。請電:02-2931-1659

榮光育幼院常態需求:課輔與才藝志工,以一學期為(若一學年者優先考慮)單位,每周至少一次做一對一繪畫陪伴、或課輔,或一對多體能或才藝教學(音樂、美術、作文等)。請電:02-2932-1659

伯大尼兒少家園物資需求:潤髮乳、白板筆、四角褲(L、XL號)、電磁爐、9V電池。台北市專用垃圾袋(76公升)。請電02-2939-6396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