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然科技 ALTLED 200型照明燈新上市

高功率LED國際照明大廠ALT浩然科技,為確保市場領導地位,並加速LED照明產業普及化,不但以其關係企業世界前三大工業電腦技術,自身投入研發LED照明電源與專利散熱鰭片,為提升晶片供應穩定性,更成為全亞洲領先與CREE科銳策略合作的高功率照明廠商。全產品系列皆導入CREE® X-TE晶片,打造高效能照明應用。ALT浩然科技近期推出全新200型高功率LED照明燈也是導入CREE X-TE晶片,光通量高達21,000流明。

 

由於獨特的散熱與光電整合技術,ALT浩然科技順利開發出可應用在需求高照度精密作業環境下所需的200瓦LED照明燈,可取代消耗功率大於500 瓦的傳統水銀燈。ALTLED照明燈的整體性有超越業界的優勢,其中包含LED照明穩定度維持的最大影響因素— 散熱 — 而ALT擁有專利純鋁散熱鰭片,大幅擴大散熱面積並提升照明品質及延長產品壽命。之後,也將開發500瓦LED照明產品,取代1,500瓦鹵素燈或高壓鈉燈,總光通量高達58,000流明,可裝設在貨櫃碼頭高度45米的高桿上。ALT 200型的照明燈應用廣泛,包含室內室外(IP68)需要高亮度的場所,從小角度(15゜)到大角度(130゜),暖白至正白,符合各種照明需求,包含停車場、桅桿燈、體育場、大型賣場等。所有浩然科技照明產品可節省至少85%能源,並擁有三年保固及兩百萬保險。

浩然科技執行長梁見國表示,ALT浩然科技研發的專利純鋁散熱鰭片技術及隔離式電源設計在主照明市場已是高品質LED燈代表,而晶片又與 LED國際龍頭大廠CREE®科銳策略合作,超越一般LED業界對於每瓦流明發光效率的限制,加速高功率LED普及化。梁執行長也感謝CREE®科銳支持,提升浩然科技晶片供應穩定性,且浩然是CREE®科銳選擇新品合作的照明廠商,證明ALT浩然科技整合LED主照明技術受國際肯定,未來將更深化彼此合作關係。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