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為LED照明提供強大電波電流處理

Littelfuse公司是全球電路保護領域的領先企業,日前宣佈推出兩個專為室外及商用LED照明設施提供瞬變過壓保護而設計的產品系列。 LSP05和LSP10突波保護裝置(SPD)模組配有Littelfuse的熱保護壓敏電阻,可提供強大的突波電流處理能力。 即使在壓敏電阻、壽命即將結束或者持續存在於過壓等極端情況下,內置熱斷路功能可在發生災難性故障和火災時提供額外的保護。此款模組可應用於戶外和商業 LED照明,其中包括道路照明、交通照明、數位招牌、維修入口照明、停車場所照明、泛光照明、隧道照明和街道照明。

 

LSP05系列採用並聯配置。 LSP10模組提供並聯和串聯兩種連接方式;LSP10串聯版本為全球首款指示突波放電管,能夠處理高達20,000安培的突波電流,適用於戶外LED。 並聯版本由一根指示線啟動某個LED,通知維修人員何時該更換SPD以維持燈泡的保護。 LSP10串聯版本中,某個燈泡的供電將被切斷,這樣維修人員就可以清楚地看到哪個SPD應該更換。

LSP05和LSP10產品系列的產品經理Johnny Chang表示:「政府和業主投入重金將傳統照明設備更換為LED照明設備,他們顯然對LED照明設備的可靠性具有較高的期望。LSP05和LSP10皆主要強調在保護照明 設備避免突波事故的危害,同時在SPD模組需要更換時提供實時指示而降低維護成本。」

LSP05和LSP10突波保護模組具有以下關鍵優勢:

  • 這些經過最佳化的突波干擾解決方案中最大雷電突波電流額定值分別可達20,000A(LSP10)和10,000A(LSP05),皆可為戶外LED設備提供足夠的保護。
  • 內部壓敏電阻設有熱度保護,以避免產品壽命終止或連續過壓故障引起的故障。
  • 針對需要更換的SPD提供明確的指示以避免照明設備未來遭受突波損害。
  • IP66防水和防塵設計讓您對戶外安裝地點有彈性的選擇:照明設備內側或外側、燈桿頂端或底端、變電箱內或配電盤上。
  • 可選式的電路指示使針對SPD替換所需的監控/指示電路執行更加輕鬆。
  • 這些裝置經均達到UL1449-4型元件組裝認證要求,並符合IEC61643-11-II級和EN61643-11-2型的規定,因此適用於全球各地的LED照明設備。
  • 其小巧的外型(48x48x30mm),可輕鬆安裝於照明設備中;此安裝支架也可簡化安裝和更換流程。

供貨情況 LSP05和LSP10突波保護模組皆提供散裝。 樣品可向世界各地授權Littelfuse的經銷商索取。 如需瞭解Littelfuse 授權銷商名單,可訪問Littelfuse.com。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