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鑫光電為統一瑞穗打造LED廣告燈箱

在人潮川流不息的市府轉運站,高掛各式廣告燈箱,其中特別令人矚目的是,由錦鑫光電近日幫統一企業量身打造的LED動態光點廣告燈箱---繼 2013年4月的統一純喫茶廣告,錦鑫光電於9月為統一瑞穗廣告量身打造LED動態光點廣告燈效,不僅吸引忙碌的過客目光駐留,動態效果的呈現,更打破了傳統廣告燈箱的刻板印象,並大幅提升廣告效果、達到節約能源環保的效益。

 

內嵌LED光源,取代傳統日光燈管,不僅在照度上做進一步的提升,且符合節能環保的新趨勢,省電更高達70%,更大大減少燈箱維護成本,是十分符合經濟效益的對策。

LED燈光設計有別於傳統廣告燈箱的靜態效果呈現,這次錦鑫為統一瑞穗廣告設計的燈效,依客戶需求及廣告內容,利用動態燈效的製作,不僅突顯廣告訴求重點,讓廣告更生動活潑,以大幅提升廣告效益。

 

客製化廣告燈箱這次錦鑫光電負責整體燈箱的製作與燈效設計;客製化的LED動態光點廣告燈箱,採用高品質LED光源,不僅均勻明亮,不會出現斑馬條紋的陰影、內容清晰、可讀性高;使用壽命長、維修率極低,並降低維修及安裝成本。

為何要選擇錦鑫光電?

  1. 抗雜訊:採用串聯方式連接,訊號不受雜訊干擾。不同於坊間並聯式連接 driver,當裝置於戶外時,受到天氣、雜訊之干擾後,燈效之訊號傳輸失效, 整個系統不穩定,或無法再透過控制器傳輸新的燈效;相較於前者,錦鑫光電燈效控系統的可靠度值得您信任。
  2. 安裝方便 ( 無極性連接專利 ) :考慮施工安裝上之便利,無需考慮正負極,皆可完成傳輸。
  3. 安裝方便 ( 自動定址功能專利 ) :不需任何軟硬體設定,自動判定 ID,免去施工上軟硬體設定之手續,以及 ID順序連接錯誤之麻煩。
  4. 長傳輸距離 :DMX訊號可達 100m;SPI訊號可達 2m。
  5. 高資料傳輸 :獨家 DMX+通訊協定,以 DMX512為基礎,相較於 DMX512,同埠連接點數可達 3072 通道,為傳統 DMX512六倍的傳輸量;傳輸速度 1M bps,亦為 DMX512之四倍。
  6. 高解析度 : 16 bits Gamma,每一通道 65536灰階,色彩更精細。

具有多項專利設計與技術,錦鑫整體系統規劃不僅為客戶達到預算控制,又提供藝術與功能完美平衡的新穎照明解決方案;確實達到節省成本及系統應用簡單化的目的;搭配錦鑫專用的燈效編輯軟體,可依各種不同需求編輯想要的燈效。

專案描述:

 

當光控制系統器材設備總表:

 

使用產品:

  1. DMX中型控制器 ARC5001-B1
  2. DMX多通道訊號轉換器 ARC3730
  3. LED軟條燈(白光/客製化)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