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車燈明日之星 聯嘉光電東莞新廠隆重開幕

聯嘉光電位於中國東莞市長安鎮的新廠,已於4月23日舉行簡單而隆重的開幕儀式,與會貴賓包含長安鎮陳書記等當地政府各級領導、台商協會會長、聯嘉 光電集團董事、及各界貴賓好友蒞臨參與指導,開幕活動順利圓滿。東莞新廠的建立主要是因應世界知名大車燈廠對中國汽車市場爆發性成長的期望與要求,除了滿 足現有客戶的訂單以外,並對未來市場的樂觀預期做準備。

聯嘉光電董事長黃昉鈺女士開幕致詞

為了持續提升追求零缺點的實力,除了既有的產線設備外,新增了新穎的研發、檢測與生產設備,並配備嶄新工藝以及最先進的技術。聯嘉光電已通過多家全球前十大車燈大廠的認證,在LED車燈界逐漸建立優良品牌與誠信的佳譽,並被多國世界級車燈知名大廠列為長期策略合作夥伴,深獲客戶的信任。訂單壽命短則三至四年,長則五至十年,將為聯嘉光電追求永續經營的願景帶來保障與具體的營收及獲利。聯嘉光電三月份單月營收1.69億元,較去年同期營收成長43%;今年第一季合併營收4.59億元,較去年同期營收成長17%,主要也是因車用LED模組出貨增加之故。

重要貴賓蒞臨東莞聯嘉光電新廠開幕剪綵

聯嘉光電創立於1995年,總部設於台灣竹南科學園區,主力產品為車用LED模組、車用LED元件及節能環保產品,員工人數已超過900人。聯嘉光 電除東莞長安新廠外,在美國加州及密西根州均有服務據點以就近服務當地世界知名大廠。除了位於深圳與東莞長安的工廠外,聯嘉光電並在中國北京、上海設有辦事處,以就近提供最完善以及最快速的服務給國內外長期策略夥伴。

聯嘉光電集團黃國欣總裁、黃昉鈺董事長及董事們合影

董事長黃昉鈺女士表示:不斷創新突破、走在節能科技的前端是我們的使命。超過客戶的要求、股東與員工的期望是本公司一貫秉持的經營目標與理念;建立優良企業文化、塑造團結合作的企業傳統、為人才的成長創造自由發揮的環境與空間是本公司努力的重點方向,我們會持續朝著既定目標前進!

因應未來營業範疇及經營規模的擴大,聯嘉光電將持續開發先進的技術與製程,秉持著以客為尊、目標導向的原則,結合長期策略夥伴一起為人類更美好的未 來而努力。聯嘉光電將繼續以汽車業追求品質零缺點的嚴格要求,結合兩岸團隊、佈局全球,自許能成為汽車照明與節能產業的明日之星,為全球做出貢獻,其前景令人鼓舞與期待。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