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攜中國新銳設計師 探尋城市智慧之光

飛利浦2014年第二季新銳照明設計師成長計畫在成都啟動。近30位中國青年照明設計師和知名照明設計大師共聚成都,共同為新銳設計師的成長開啟新 的旅程,同時為第一季新銳計畫畫下了圓滿的句點。將在第二季中擔任榮譽導師的中國、國際知名照明設計大師許東亮、施恒照、袁樵、賴雨農四位業內前輩也出席了2014新銳計畫的啟動儀式,並為新老學員頒發了飛利浦新銳照明設計師結業證書和學員證書。

飛利浦2014年第二季新銳照明設計師成長計畫導師陣容:許東亮、施恒照、袁樵、賴雨農

飛利浦新銳照明設計師成長計畫是業內首個為照明設計師度身打造的綜合性學習和交流的平臺,以共用資源、共同成長、攜手共贏為宗旨,為中國眾多具有良好職業素養和創新能力、熱愛照明事業的青年設計精英們提供了一個發揮創意的平臺,從啟動之初即致力於發展成為一項長期堅持、持續開展的事業,從而為中國照明設計的未來發展注入新鮮血液。

從第一季起,新銳計畫就吸引了眾多青年照明設計師的積極參與。在過去的一年中,24位新銳照明設計師脫穎而出,展露才華,通過新銳計畫實現了自我成長與突破。在講述新銳計畫對他們的意義時,2013年學員符浩然和崔曉光不約而同地提到了「交流」——新銳計畫給他們提供了與設計前輩、其他設計師和飛利浦交流的機會,這對他們來說是一次無比寶貴的分享和成長之旅。中國照明設計教育的辟疆者詹慶旋教授、BPI燈光設計公司總裁周煉先生等業內照明設計泰斗也對新銳計畫鼎力支持,熱誠分享他們的人生經歷與職業經驗,為學員們答疑解惑。

飛利浦第二季新銳照明設計師成長計畫啟動-點亮靈感互動環節作品之一

第二季飛利浦新銳照明設計師成長計畫以「城市尋光,智見新銳」為主題,旨在描繪飛利浦所宣導和引領的智慧互聯照明的未來。作為全球照明行業的領導者,飛利浦致力於LED照明和智慧控制技術的創新,為照明設計師和終端使用者提供數位化的智慧照明系統和服務,與中國青年設計精英攜手探尋讓城市生活更加美好的智慧燈光,創見建築和城市景觀照明領域的互聯未來。

2014年的新銳計畫,飛利浦將一如既往地為學員們精心打造「四位一體」成長計畫,用一年的時間,通過「培訓授課、參觀研討、專案實踐和行業推廣」相結合的方式為設計師提供專業支援和啟發,共同打造優質的合作平臺,進而推動中國照明應用水準的發展和提升。在啟動儀式當天,作為第二季新銳計畫的第一課,設計師學員們參觀了全球最先進的飛利浦成都照明應用中心,直觀地體驗到了飛利浦創新的LED照明解決方案和智慧控制系統,以及前所未有的未來城市的智慧化照明應用。

飛利浦第二季新銳照明設計師成長計畫啟動-點亮靈感互動環節作品之二

作為全球照明行業的領導者,飛利浦一直持續關注中國青年設計師並與其進行緊密的合作。飛利浦擁有強大的技術平臺和豐富的照明應用經驗,並致力於通過共用其優質資源和平臺,幫助設計師更好地實現自己的設計構想,同時結識更多的優秀業內同仁和合作夥伴。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