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然科技LED蠟燭燈 獲英國皇室青睞

浩然科技高規格、高品質照明產品連皇室貴族都愛用。浩然科技的LED照明產品可見於英國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旁的蘭開斯特宮(Lancaster House),約有一千多顆ALTLED®可調光蠟燭燈,莊嚴美麗地安裝於一盞盞晶瑩剔透的水晶燈上。蘭卡斯特宮位於倫敦西端的聖詹姆斯區,曾經是王室宮殿建築群的一部分,毗鄰聖詹姆斯宮和白金漢宮。該宮殿於1825年由當時的國王喬治三世下令建造,曾先後成為其次子弗雷德里克王子和斯坦福侯爵的住所,目 前由英國外交與聯邦事務部(Foreign and Commonwealth)管理。

 

蘭卡斯特宮見證了英國近代政治的發展,直到現在仍然保存完好,擁有富麗堂皇的陳設和美麗的花園,是倫敦市中心舉行高級會議的理想場所。一些著名電影 曾在這裡取景,包括2007年的《國家寶藏》、2009年的《年輕的維多利亞》以及2011年的奧斯卡最佳影片《王者之聲:宣戰時刻》。

當問起為何在眾多競爭對手中, ALT的產品能夠脫穎而出,聯邦事務部供應商指出:「簡而言之,我們認為ALT的蠟燭燈是最具優勢的:無論是技術的領先、色溫的一致性或是照射角度 (270°),都能滿足蘭卡斯特宮的需求。還有一點則是長期建立的信任關係,因為我們一直是外交及聯邦事務部配合的夥伴。」英國外交與聯邦事務部信任供應 商的選擇,而供應商信任ALT浩然的產品。

 

在LED品質參差不齊的市場裡,產品必須出類拔萃才能在一片紅海當中成功出闖藍海。浩然科技可說是百分之百的Made in Taiwan,從研發、設計、製造全程都在台灣,由台灣及國際菁英團隊以苛求完美的精神,持續不斷研發、創新,為的就是要將ALT產品做到最好,也為 ALT客人帶來更多有形及無形的價值。

浩然科技執行長梁見國 (James)經常警惕同仁:「成長不只是進步、更是競賽。」總經理羅賢傑(Baly)更是感召所有浩然創業夥伴們「要不斷加碼創新,比進步更進步;計畫未來、執行現在、挑戰困境,最後總能破繭成蝶」。

在LED業界─波波的淘汰賽中,只有晉級二十倍速,才能不被淘汰!就好像《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的一句名言:「你要一直拼命地跑,才能保持在同一個位置。如果想到別的地方,至少要跑得比現在快兩倍才行。」這也是浩然科技所秉持持續向前的精神,希望ALT能讓全世界看見台灣人努力不懈、堅持好品質的精神及成果;無論是皇宮貴族或是世界最黑暗的角落,ALT都希望能夠提供最優質的照明,為社會的文明做出貢獻,也在社會企業責任上盡一份心力。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