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斯曼獲獎材料Stanyl® TC提升LED燈具散熱性

作為全球生命科學與材料科學領先企業,荷蘭皇家帝斯曼集團在Chinaplas 2014國際橡塑展上展示其針對新型LED燈具市場的材料Stanyl® TC,該材料已獲業內獎項肯定。與傳統金屬相比,Stanyl TC導熱材料可為LED 燈具製造商提供更為出色的散熱性能,降低總體系統成本高達40%,同時能夠帶來更大的設計自由度且重量更輕。

採用LED 照明燈具的各項顯著效益包括:耗能低、壽命長、效率高及對環境影響小等,此外新的法規也在鼓勵消費者使用大功率LED燈具取代傳統照明燈具。對於LED來說,散熱是一個關鍵性問題,它將直接影響著LED 燈具的功效和使用壽命。設計人員與製造商正在尋求一種能夠帶來更大設計自由度、重量更輕及安全性更高的替代材料。

在2013高工金球獎評選活動中,Stanyl TC成功入圍「2013最佳散熱材料」金球獎三強,充分展現了帝斯曼工程塑料在LED燈具應用中的領先地位。2013高工金球獎是由LED行業權威的產業 研究與傳媒機構高工LED組織,作為LED行業權威年度評選,高工金球獎旨在表彰業界具有公信力的產品和企業品牌。

帝斯曼開發的Stanyl TC可滿足LED燈具的各項要求,並已在實際應用中經驗證為鋁的替代材料。Stanyl TC可有效耗散LED燈所產生的熱量,符合IEC及UL安全標準的阻燃性要求。Stanyl TC導熱塑膠具有高強度的機械性能,完全可以通過實際運用中的多次迴圈高低溫熱載荷衝擊可靠性測。此外,與鑄鋁等傳統材料相比,Stanyl TC能夠在提高設計靈活度的同時,減輕燈具重量、增強安全性和耐用性。

和鋁材相比,Stanyl TC在降低碳足跡方面表現尤為突出。例如:Stanyl TC 製成的LED燈具散熱器比同等鑄鋁制散熱器的碳足跡降低85%。

帝斯曼始終致力於為照明行業提供廣泛的應用材料解決方案,並持續關注未來產業升級與發展規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