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然科技高亮度照明燈 通過北美ETL認證

台灣高功率LED照明大廠浩然科技宣佈,其F04高亮度照明燈已順利通過北美ETL認證,通過機型包括F04T200及F04T300。浩然科技為 全球第四大工業伺服器供應商之關係企業,投入研發LED照明電源與專利散熱鰭片,浩然所設計及製造的LED照明產品品質卓越,各項產品均通過國際安規認 證。

此次通過ETL認證的高亮度LED照明燈,瓦數分別為200及300瓦,可取代消耗功率600瓦-1000瓦的傳統水銀燈。市面上200-300瓦 的LED照明產品不難找,但是由於缺乏健全的散熱設計,產品損壞率很高。高瓦數的LED產品需極佳的散熱及電源設計,才能夠維持產品的壽命。市場上對於這 類高瓦數照明燈也要求更高的品質,因為這類照明燈通常安裝在很高的地方,例如45米的高桿上,一旦燈具損壞,拆下維修的費用可能超過燈具本身。

 

ETL是美國電子測試實驗室(Electrical Testing Laboratories)的簡稱。ETL試驗室是由美國發明家愛迪生 1896年一手創立的,在美國及世界範圍內享有極高的聲譽。通過ETL認證,表示此產品已經達到美國及加拿大產品安全標準的要求;也代表著生產工廠同意接 收嚴格的定期檢查,以保證產品質量的一致性,可以銷往美國和加拿大兩國市場。中國大陸雜牌LED燈一般無法通過此認證,雖然價格便宜,卻不安全也不穩定。

浩然科技全系列LED照明產品一向以品質穩定、使用安全為訴求。如今F04 200、300瓦照明燈通過ETL認證,也證明了浩然對產品品質的用心,並確保終端消費者的使用安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