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然科技方型崁燈 獲香港燈飾展設計大獎

台灣高功率LED照明大廠浩然科技(Aeon Lighting Technology, ALT)參加亞洲第一大燈飾盛會「2014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展出領先業界、亮度及功能兼備的LED照明新品。其中,鋒頭最健的是一舉拿下香港展「我最喜愛產品大獎」建築/商業照明組別 第一名暨Eco Design環保設計大獎 第一名的Uniqube™方型設計崁燈系列。

 

 

此系列產品的特點在於獨特高雅的外框設計,能發出淡淡的色光 猶如星雲般的視覺效果,令人驚艷。採用浩然科技專利鰭片設計,能有效散熱,將6吋崁燈的瓦數提升至46瓦,產出6,000流明亮度。每瓦130流明的發光效能比起市面上常見的LED圓形崁燈,更具優勢,較同類產品效率多3-5成,大幅提升崁燈的品質及應用層面,榮獲「我最喜愛產品大獎」不分類別總冠軍Eco Design環保設計大獎。浩然科技CEO梁見國先生表示,Uniqube™方型崁燈系列產品代表浩然對於設計感及效能的重視,浩然要打造真正壽命長、且能提升室內裝潢質感的產品。

除了設計崁燈成為焦點,這次香港秋燈展浩然科技也發表多款新品:市面上最亮T500 LED路燈,1台可取代2.5台高壓納氣燈,主打40米高度以上的終極應用;因應成熟照明市場對於演色性的要求,去年起浩然科技主推全系列高演色性照明,除了MR16、PAR燈,目前更新增高演色性T8燈管、崁燈以及大型路燈及照明燈,演色性達CRI90以上;另外,更搶先發表2015年第一季搭載各大晶片廠最新晶片照明應用,CREE XP-L、CREE CXA 1510、Lumileds CoB 1203、Osram Square(4000K,CRI95),CREE亮度最高提升30%-40%、Lumileds, Osram推高演色性亮度不減,搭配浩然科技專利散熱及結構設計,讓新晶片特色發揮極致,這些高規格的LED產品奠定浩然科技走在照明應用的領先地位。

浩然科技以ALT品牌深耕歐美地區多年,是許多歐美買家心目中品質第一的室內外LED照明品牌,以創新研發、迅速服務、與供應商夥伴深厚的關係,打敗LED產業不景氣,對於明年度照明市場,只要深入買家需求、提供貼心、迅速的服務,也能創造新藍海市場。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