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然科技LED防爆燈獲市場青睞

台灣高功率LED照明大廠浩然科技(Aeon Lighting Technology, ALT)結合專利散熱技術及防爆燈具,使LED防爆燈的壽命及穩定性皆大幅提升,自去年通過CNS防爆認證以來積極搶攻LED防爆燈市場。

 

 

 

浩然科技是業界少數具備LED照明專業技術背景,推出耐壓型LED防爆燈的廠商。重視防爆燈結構在易燃環境下的安全,以及燈具的發光效率及壽命。採用專利設計高效能雙面散熱鋁擠、內部特殊導熱處理,搭配國際大廠晶片,使得燈具具備每瓦高達128流明光輸出,效率超過傳統高壓納燈28%,是市面上發光效率最高的產品,不僅如此,也是市面上壽命最長、唯一提供長達三年保固的LED防爆燈,產品品質深獲顧客信賴。

自去年7月浩然耐壓型LED防爆燈通過工研院CNS防爆認證後(防爆測試等級:Exd IIB T5),客戶詢問相當熱絡,經客戶端實際測試後,浩然防爆燈在亮度及光照品質上都有極佳的表現,不少化學工廠已實際應用於廠房,且反應良好。由於廠房內環境較為密閉,環境溫度長期維持在攝氏35度的高溫,不少他廠LED防爆燈在如此高溫下光衰嚴重、損壞率極高,而浩然的LED防爆燈仍維持穩定的光輸出品質、光亮度、幾乎無光衰,可見浩然的專利散熱技術起了關鍵作用,有效延長燈具的壽命。此外,由於工業場所24小時運轉的需要,傳統照明的電費支出金額龐大,換裝LED照明後則大幅降低能源損耗及用電支出,有助於客戶降低營運成本。除此之外,浩然LED防爆燈的價格與傳統防爆燈具差異不大,加上使用壽命長,對於客戶來說投資報酬率相當高。

浩然科技團隊以LED照明技術本位,提升LED防爆照明產品的亮度及穩定性。未來,將持續推廣加油站、化學工廠、油槽外、酒廠、礦坑、隧道等高耗能且易燃場所,以高品質及合理的價格提供客戶滿意的LED防爆照明解決方案。

 

 

若想隨時關心LED產業動態,歡迎加入繁中LEDinside官方粉絲團
年底前按讚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