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與岩崎電氣攜手點亮2020東京奧運會

GE照明日前宣佈,將與岩崎電氣株式會社達成合作夥伴關係,共同為2020東京奧運會提供更強的照明產品組合,以滿足奧組委的需求。

1973年,GE與岩崎電氣成立合資公司——EYE照明系統公司(EYE Lighting Systems Corporation)。在過去40多年裡,EYE照明一直為日本的運動場、體育館和其他體育設施生產照明設備。通過此次合作生產的產品,GE照明將為2020年東京奧運會的比賽場館提供LED照明解決方案。

 

(左)GE照明為容納80000人的2012倫敦奧林匹克體育場提供了14000盞燈具。 (右)GE的LED被用於翻新倫敦的標誌性塔橋。


按照計劃,2020東京奧運會將成為奧運會歷史上,第一屆在比賽場館中完整安裝LED照明的盛會。與傳統照明設備相比,在會場中安裝LED燈能夠節省大約50%的能源。因為產品的壽命長,LED燈還將顯著減少照明維護的費用。LED照明還可以保證均勻的照明,使運動員集中於比賽,發揮出最佳水準。主辦方還可以即時調節光線明暗,達到各種舞臺效果。

GE照明在為室內和室外體育場館開發和銷售LED系統方面,有著可靠的全球業績表現。GE照明在基於新的技術專門知識提供新型照明解決方案,支持城市的下一代可持續基礎設施方面,也有著可靠的業績表現。尤其是,作為奧林匹克全球官方合作夥伴,GE照明因為奧林匹克比賽場館提供符合規範的照明產品而備受認可。目前,GE照明正與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的組委會合作,通過安裝基礎設施設備,支援奧運會的運作。

同時,岩崎電氣在日本專業致力於LED照明環境,擁有多樣化的LED產品線,應用於從商業設施到室外照明等各種照明應用環境。今年,岩崎電氣在各種體育照明系統中脫穎而出,將橫濱市橫濱體育場的照明設施改造為LED照明,以進行夜場比賽。岩崎電氣還是日本專業棒球室外夜場比賽照明設施的首選企業。岩崎電氣還擁有遍佈全國的龐大網路,可提供全套服務。

此次合作將整合兩家公司最好的技術專門知識,為2020年奧運會的成功舉辦,共同開發先進的LED照明產品和最佳的照明解決方案。

 

 

若想隨時關心LED產業動態,歡迎加入繁中LEDinside官方粉絲團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