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森美最新LED通用照明方案將在廣州國際照明展亮相

推動高能效創新的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將於2015年6月9日至12日在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上展示應用於室內及戶外照明的豐富LED通用照明產品及方案。展會在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廣交會」)琶洲展館舉行,安森美半導體展臺在13.2展館G12展位。安森美半導體LED應用專家將在現場講解應用方案並解答問題。

安森美半導體此次展出包括不同功率等級、調光、隔離/非隔離等要求的LED驅動方案,乃至LED保護、設計和模擬工具。

展出的室內照明方案包括用於GU10、MR16等規格的LED燈泡及T8 LED燈泡的可調光及非調光LED驅動器,以及用於頂燈的恒流穩流器(CCR);戶外照明方案則包括用於LED投光燈、路燈、建築物裝飾光、隧道燈等應用的PFC控制器、可調光及非調光LED驅動器、LED分流保護器等。

其中,NCL30088針對高達60 W功率的設計應用,支援隔離反激、降壓-升壓、單端初級電感轉換器(SEPIC)拓撲結構,功率因數(PF)典型值高於0.98,無需光耦,能單獨從初級端實現精密穩流(精度典型值±2%),提供線性前饋補償,寬VCC範圍支援寬正向電壓應用,低啟動電流典型值13 uA,可工作於-40℃至125℃的寬工作溫度範圍,基於負溫度係數(NTC)的電流熱反走可防止LED驅動器在惡劣環境下過熱,並內置一系列強固的保護特性,包括:LED串開/短路保護、逐周期限流、輸出二極體短路保護、VCC偏置電壓和欠壓保護、電流感測電阻短路保護及自動恢復或閂鎖故障處理,可用於室內及戶外投光燈。而NCL30086與其相輔相成,支持以控制平均LED電流的單個輸入進行類比/數位脈寬調製(PWM)調光(0-10 V)。LED分流保護器HBL5006用於嚴格的照明應用,當發生開路故障時,確保LED串保持亮起。恒流穩流器NSIC2020BT3G和NSI50010YT1G基於自偏置電晶體(SBT)技術,在寬電壓範圍調節電流,其特性包括:低啟動電壓、無論正向電壓如何變化都提供高穩流精度、以負溫度係數特性保護LED等。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