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台北光電展 光寶積極佈局UV/IR LED高潛力市場

光寶科技於2015年台北國際光電展(2015 Photonics Festival in Taiwan),「Meet Future, LITE-ON your life」為主題,展位設於UV/IR LED專區展示多項核心光電元件與相關應用,特別是首度展出整合式光學感測器與相關應用,如心率感測器,三合一整合環境光、距離感測器及獨家開發的應用軟體,可以量測使用者的心率,適合運用在當今引領風潮的攜帶式裝置,作為內建健康管理功能之最佳解決方案。同時展出超小尺寸顯示屏用LED、車用LED、光學感測器及UV LED 等系列。

吳敦義副總統亦親臨光寶主題館,由光寶集團總執行長陳廣中親自接待,親身體驗光寶全方位光電核心元件及相關應用。陳廣中總執行長表示,全球節能需求不斷提升,LED與照明應用為光寶集團未來獲利與營收成長主軸之一。光寶將以「光電節能、智慧科技最佳夥伴」為願景,持續聚焦核心元件發展,致力以資源整合與管理最佳化建立量產優勢。

除了心率感測器,光寶亦展出多樣以三合一整合環境光、距離感測器為基礎,並加上RGB、UV、手勢感測器等多功能整合型感測解決方案,適用多種感測用途,諸如方向感測、環境色彩感測、手勢操作感測、心率感測等。同時亦發表波長涵蓋365nm~405nm高出光效率的UV LED 產品,適用於固化、印刷應用領域,較傳統UV燈源提供更節能,產品壽命更長的優良解決方案。

2015台北國際光電展,光寶展示高階LED元件與相關應用,及多項核心光電元件與照明領域解決方案,不但充分展現光寶卓越的研發能力,更體現光寶持續鞏固全球光電產業領導地位,滿足來自於全球客戶最即時的解決方案需求。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