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緯推出智慧型調光LED防水電源供應器ELG& ELG-C系列

ELG家族(恆壓+恆流驅動模式)及ELG-C家族(恆流驅動模式)是標準電源領導品牌「明緯」(MEAN WELL) 近期主推的智能型戶外LED電源供應器(或驅動器)產品。兩大家族為對稱展開的規劃,皆提供 75W/100W/ 150W/200W/240W等5大系列。全系列皆以模組化的概念設計,使輸出功率相同的系列擁有相同的尺寸大小,並提供多樣智能調光功能機型以供選擇, 如:3合1調光/智能定時調光/DALI/ZigBee/ EnOcean /PLC等多種市面上熱門的調光功能與技術,以滿足LED照明燈具系統商在各種環境或場合對智能調光彈性的需求。

明緯推出智慧型戶外LED電源供應器。(圖片來源:明緯)
 

一般LED照明燈具系統商在選用合適的電源驅動器時,除了基本的輸入與輸出電氣規格及IP防護等級外,驅動器的外型尺寸與是否具備調光功能的彈性亦 是考量的重點。對系統商而言,最理想且便利的照明系統驅動器選擇方案,即是能針對LED燈具的應用需求變化而具備高度替換便利性的「相同燈具機構設計、不同調光功能但尺寸相同的驅動器可搭配」。

而ELG 及 ELG-C全家族系列機型正因導入模組化的設計概念,使系統商可依據不同的調光應用需求來選購合適的機型,且未來將會在現有的產品尺寸下持續擴充新型智能調光功能機種,系統商便可得利於燈具空間布局的高度共用性而達到設計簡化與成本降低的雙重優點;再加上明緯LED電源產品在業界一向具有高品質及高信賴性的口碑,並提供五年產品保固,使ELG及ELG-C家族自2015年下半年上市以來立即成為LED照明產業中的注目焦點。

更多關於ELG家族及ELG-C家族的產品特性,請見下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