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3D尾燈獲得台北國際汽機車5聯展「創新產品獎」金獎殊榮

April 10, 2018 –全球LED光電產業的龍頭製造廠,億光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TSE:2393】
參與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展示車內外重點新產品,並在台北國際汽機車5聯展「創新產品獎」電子終端產品及零組件類的選拔上,以最新型3D車用尾燈,獲得獎項肯定,此產品將於億光攤位上展出,歡迎您前來億光攤位上觀賞與交流(攤位號I1011a)。

為符合大眾對尾燈造型及效果的期望,億光推出新款3D車用尾燈,此技術採特殊光學結構設計,搭配LED的幾何位置分佈,可改變既有的LED出光角度,達成不同3D顯示效果的呈現,有別於傳統尾燈直射式單色效果,億光3D尾燈的立體線條及多種圖形模式,在視覺上增添造型美感,性能部分,較OLED3D尾燈更有環境耐受度及成本優勢,符合ECE R6, R7法規,億光3D尾燈兼具視覺效果及性能品質,榮獲台北國際汽機車5聯展「創新產品獎」金獎殊榮。此外,有鑑於各家車廠對於尾燈的設計理念各有所長,對LED瓦數特性的需求不一,億光所開發的3D技術不受限於LED瓦數的限制(從0.2W、0.5W及1W)皆可設計於後行車燈、後剎車燈及後轉向燈,滿足各式應用需求。

億光致力於車用LED元件開發逾十年,期望在拓展車內外產品線的同時,仍不間斷開發高科技高品質產品,在滿足車廠客戶要求的同時,不忘帶給駕駛員及行人更便捷和安全的行車環境。

展覽名稱:台北汽車零配件展2018
日期:2018/4/11-4/14
時間:09:00-17:00 (4/14 至 15:00)
地點:南港展覽館 – 台北,台灣
攤位號:I1011a

億光最新型3D車用尾燈
(依照客戶需求選擇適當的封裝結構及產品物料)
資料來源:億光電子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