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法蘭克福Light+Building照明展,明緯持續發光

從KNX控制到DALI調光,High power高瓦數電源到無頻閃(flicker-free)LED驅動器,只要您喊得出名字,明緯都能提供! 兩年一度,融合燈具與建築的指標性展會-德國法蘭克福國際照明展中,標準電源大廠~明緯,與最新照明及樓宇自動化技術無縫接軌,提供多產業應用電源解決方案!

有鑑於近年智慧樓宇應用需求增加,明緯於展會中除了展示市面上最小型的KNX標準電源供應器~KNX-20E-640之外,亦推出KNX/DALI閘道器~KDA-64,以及其他周邊配件,例如KNX 開關執行器及USB傳輸介面等配套產品。

針對植物照明應用解決方案,明緯新推出650W具寬範圍輸入電壓、IP65/67防水等級、恆功率特性的HVGC系列,由於該產品相當適合於溫室照明應用,甫上市不久的HVGC-480 (480W) 系列以及即將推出的HVGC-650 (650W)系列吸引不少潛在客戶駐足詢問及關心其上市進度。

同樣是今年關注的焦點之一~LDC-35/55/80系列,是市面上第一款具備定功率、無頻閃設計的條型燈LED驅動器,此產品亦提供DALI版本供客戶選購,相當適合於室內及裝飾照明應用。提到DALI,明緯電源在智能數位調光功能上已具備完整的解決方案,不論是室內或戶外,LED燈條或天井燈應用,再說一次,只要您喊得出名字,明緯都能提供!

若您錯過這次精彩的2018 法蘭克福照明展,沒關係! 只要關注明緯的Linkedin及 YouTube官方頻道,就能隨時掌握最新產品動態及影片展示! MEAN WELL–bright in lighting, smart in building!

(Video: 明緯)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