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於美國照明展展出全方位植物照明系列產品

全球LED光電產業的龍頭製造廠,億光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TSE:2393】 將於美國LIGHTFAIR展展出全方位農業LEDs、各式照明應用產品及相對應的燈具如植物燈具及集魚燈,歡迎 您前來觀賞體驗(攤位號:607)。

近年LED已日趨廣泛使用於農業照明上,不單只是取代傳統的高壓鈉燈,單色光LED因可結合色彩組合,有效 滿足特定頻譜及光機能需求。億光特別以單色光波長開發出一系列不同功率產品,涵蓋完整的PAR 450nm~745nm,以供種植農業用需求。按不同功率可分為大功率陶瓷 SHWO 3535-ELB、中功率3030-ELB、 低功率2835-ELB,新品 2835 PC Red-ELB(2.8x3.5x0.7mm),為特殊5% Blue Intensity色溫,可以達到WPE 35% (0.5W),可一次取代 Royal Blue & Deep Red 兩種燈源,光效15lm,3535-ELB系列(3.5 x 3.5 x 2.03mm) 具高光效、性價比及WPE 65%等優勢,各色系產品皆通過LM80測試認證,有效確保客戶對LED使用壽命的要 求,攤位現場特別展示由3535-ELB系列組裝而成的植物燈具及集魚燈,億光完整多元的農業LEDs可滿足各種 動植物在不同生長環境的需求,期望達到動植物成長最大化及節能的目標。

現場同時展出符合Zhaga規格的2ft植物燈燈板,尺寸560 x 20 x 1.0mm,12W 搭配 660nm 及 450nm,使 用中功率LED,可達 3129mW 或是 16.377 umol,適用於室內摘種應用。Zhaga是LED業界標準規格,適合 許多燈具廠商已開發好的燈具,可直接套用不需額外自行開發。燈板 Zhaga 2ft 燈板縮減開發時程,更能提 供農業照明所需的高品質光源。

億光結合專業研發、業務及市場團隊,不斷追求創新及技術突破,已可以提供完整低中高功率到單色光(全彩) 及特殊波長照明產品,其中包含強調效率、尺寸、性價比、散熱及波長等各種不同屬性系列,以符合各方不同 需求,再搭配嚴謹的生產及品質管制,提供客戶最全方位最優質的照明解決方案。

(圖片:億光電子)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