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leds 集成導光板將視覺舒適性與突破性光輸出及效率相結合,實現達到 DLC Premium 標準的燈具

Lumileds 宣佈,通過運用新一代的集成光導技術,其Matrix Platform可實現突破性的流明輸出和效率。革命性的集成光導技術提供了非像素化照明,具備良好的視覺舒適性,且在室內和戶外燈具設計中可靈活選擇量身定製的光分佈模式。更重要的是,這些集成光導板可與其他Matrix Platform先進技術相結合(如集成驅動器技術、連接與控制及/或調光電子),從而加快燈具的上市時間,同時滿足 Design Light Consortium (DLC) Premium 標準。“燈具製造商一直在為停車場照明、區域照明及投光燈等應用尋找可實現高流明輸出和超薄外形的高效率解決方案,同時要能提供視覺上舒適的非像素化均勻照明,”Lumileds Matrix Platform產品線總監 Viral Hazari 表示。“我們的Matrix Platform通過提供獨一無二的光引擎解決方案幫助解決了客戶面臨的挑戰。”

控制光分佈同光輸出和輸出的效率一樣重要。Lumileds 集成光導技術使控制光束成為了可能,並提供了一種集成光學解決方案,能夠在理想的光分佈下實現出色的視覺舒適性(朗伯型,3/4/5 型,非對稱型,蝠翼型)。“客戶一直在尋找更好的方法來控制燈具的光分佈,以滿足特定的應用需求和 DLC Premium 的要求。  Matrix Platform集成光導板為光束控制提供了一系列廣泛的選擇,以實現停車場照明的蝠翼型光分佈、街道照明的 3/4/5 型光分佈以及室內照明的非對稱和朗伯型光分佈,”Hazari 說道。

集成光導解決方案可以使用各種色溫和 CRI 的高功率或中功率 LUXEON LED,打造符合 DLC Premium 標準的燈具。戶外燈具的初始設計已經證明可實現 25,000 流明的光輸出和 128 lm/W 的系統效率,超過了 DLC Premium 戶外照明規格的要求。對於室內區域照明,集成光導技術也因其均勻的光分佈、視覺舒適性及高效率而頗具優勢。

Matrix Platform的先進技術使製造商能夠簡化及更好地管理供應鏈,並加快燈具的上市時間,從而占據更高的市場份額。其他Matrix Platform高級技術包括 Oberon 智能組裝拾取和放置系統,可擺脫分檔,並允許根據通量、 Vf 和/或通量等參數來選擇 LUXEON LED。集成驅動器可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間,實現系統優化及纖薄、緊湊的燈具。Matrix Platform的連接與控制解決方案實現了無線控制的快速實施,從而使與 IoT 解決方案掛鉤的智能照明成為可能。

(圖:Lumileds)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