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蒞臨第二十三屆廣州國際照明展(光亞展)! (2018.6.9~12)

年度照明盛事——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即將於2018.6.9在廣州琶洲國際會展中心盛大開幕。明緯展位號: 12.2館C02,邀您共赴!

世界標準電源領導品牌製造商—明緯(MEAN WELL),本次將帶來明星產品HLG系列、HBG系列、ELG系列等,還將特別推出最新LED產品,其中包括: 室內照明電源 (LDC系列)、超高效率防水電源(ELGC-300系列)、天井工礦燈圓形電源(HBGC-300系列)、亮化電源(ERPF-400系列)、超薄顯示幕電源 (UHP系列)等,都將會在本次展會中一一亮相。

此外,鑒於近年智慧樓宇應用需求的增加,明緯將會展示市面上最小型的KNX標準電源供應器,KNX-20E-640,同時亦推出KNX/DALI閘道,KDA-64,帶您一起走進智慧新時代!除照明類電源,本次展會明緯還將帶來全系列電源。明緯專注電源本業達36年,十大產品線覆蓋照明、工控、通訊、醫療、交通運輸以及綠色能源產業等,產品機型超過9500種,全面符合國際安規認證,必有一款產品適合您的需求!

與此同時,6/10下午2點將會有一場精彩的媒體說明會,邀請有興趣的媒體朋友們共襄盛舉!2018.6.9~12,攤位號碼:12.2館C02,明緯與您不見不散!

歡迎觀賞下方產品影片!

恆功率輸出LED Driver HVGC-480系列
顯示屏專用電源UHP-200/350/500系列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