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Touch Taiwan晶電事業群由晶粒出發 展現LED全方位整合技術

由於消費者對資訊需求與日俱增以及生活水平的提升,顯示器已成為現代社會不可或缺的日常生活用品。顯示應用漸趨多元,消費者對於顯示品質與節約能耗的標準也越來越高,為滿足市場需要並在競爭激烈的顯示產業佔有一席之地,各品牌領導廠家必須不斷精進技術,推陳出新,而全球眾多顯示應用的展會也成為供應鏈展現研發成果的重要舞台。


(圖片來源:晶元光電)

即將於8/28-30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的『Touch Taiwan 智慧顯示展覽』為台灣顯示產業年度最大盛會,作為全球LED領導品牌的晶元光電也共襄盛舉,連續二年參展,今年除了延續去年的主題推出進階版外,更整合了事業群夥伴元豐新科技及多家合作夥伴的創新元素,以『Radiant Start from EPISTAR Chips』為主軸,展現由晶電晶粒出發的全方位LED領先技術。


(圖片來源:晶元光電)

根據市場消息來源透露,晶元光電此次展出將包括Mini LED於背光與極小間距顯屏應用技術的再進化,以及因應市場趨勢提供滿足超窄邊框及Energy Star 8.0需求的晶粒解決方案。另外,今年也首度攜手元豐新科技以EPISTAR 2.0的形式參展,將展出實現LED微小化應用所需的獨特技術,如『SiT鍵合技術』、『Faster transfer on X substrate』及『PN Gap ≦ 30 μm』,應可望成為本次展場最具話題性的主題專區。


(圖片來源:晶元光電)

創立於1996年的晶元光電致力於實現LED應用的無限可能,累積豐富經驗並持續創新研發來滿足市場與客戶需要。客戶遍佈北美、歐洲及亞洲等地,在全球高階LED晶粒市場居舉足輕重的地位與影響力,此次Touch Taiwan晶電事業群將展現持續精進的研發成果以及體現未來如何協同客戶對LED產業做出重大貢獻。


(圖片來源:晶元光電)

2019 Touch Taiwan智慧顯示展

日期:2019/8/28(Wed.) -8/30(Fri.)
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1F
攤位號碼: J418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