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PEC光亞展上展出不同光功率級別的UVC LED封裝產品

生產本部在韓國的PEC (POINT ENGINEERING Co., Ltd.)於今年的6月9日到12日的廣州國際照明展中展了不同光功率級別的UVC LED封裝。

該公司之前為止主要生產UV LED上採用的金屬鋁支架,現階段為了主攻UV殺菌市場跟日本DOWA公司攜手合作,創立了PEC公司旗下的UVON品牌並著手開始做UVC LED封裝。


UVON參加2019年廣州光亞展

PEC公司在這次展會上展出從低光功率M系列20mA(4.8v)光功率3.5mw、中功率S系列60mA(5.5v)光功率10mW,以及大功率L系列1750mA(28v)光功率1100mW等多種光功率產品線。預計推出市場價格為每1mW低於0.3美金,100mW預計20美金左右。


UVON的 UVC LED封裝產品線

這次的產品線基本採用金屬鋁支架之後,提高了UVC的反射率及散熱能力。PEC生產的金屬鋁支架早前開始被主流封裝廠商採用。PEC的重點是放在高輸出多晶片結構的產品上,主要應對汙水處理等領域,解決了長期以來單一低光功率晶片無法勝任的領域。

此器件的尺寸為18mm*18mm*1.5mm,光功率為1100mw的UVC LED。


DCP (Direct cooling PKG) 1100mW 級別水冷一體化封裝

PEC除了提供UVC LED之外,還提供客戶定制化產品和定位服務。一般中小企業在剛剛涉入UVC行業後,常發現行業沒有統一標準、測試儀器的不統一以及很難自行進行殺菌實驗等問題。PEC持有的殺菌實驗室以及標準的光功率測試實驗室可滿足這些客戶不同的需求,進而節省客戶產品開發週期,迅速投放市場。


提供客戶殺菌方案以及殺菌實驗資料

關注度高且日益增大的UVC殺菌市場上,PEC公司推出高效率且高性價比產品來迎接市場的衝擊。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